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視察:用無情火力襲敵巢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月26日消息,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金正恩視察了位於西南戰線地區的人民軍第4軍團司令部所屬部隊。朝鮮軍第4軍團主要負責在黃海島和北方界線NLL等西海地區執行任務,其下屬部隊2010年曾參與延坪島的炮擊事件。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援引朝鮮中央通訊社2日報道,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朝鮮黨和人民的最高領導者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戰略火箭司令部。

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英鎬次帥、朝鮮人民軍大將樸在京、朝鮮勞動黨中央第一副部長李載佾、黨中央副部長黃炳誓陪同視察。

金正恩在部隊指揮人員陪同下觀看了金日成主席現場教導牌和金正日同志現場指導標誌碑。

金正恩還察看了軍事對像物、軍事研究室和軍事教室,瞭解了部隊執行任務、訓練和經常性戰鬥動員準備情況,並予以表揚。

他說,「對要用槍桿子捍衛國家和民族命運的軍隊來說,沒有比戰鬥準備更重要的。要牢記這一點,周密地做好戰鬥準備,一旦敵人有動靜,就用無情的火力打擊讓敵人的老巢變成一片火海。」

金正恩還視察了部隊的後勤單位和部隊所建的恩情院,並同恩情院的服務人員、部隊軍人分別合影留念。

在立有金日成主席現場教導牌和金正日同志現場指導標誌碑的地方,金正恩同部隊官兵一起植下他親自帶來的雲杉和木蓮作為紀念。

他要求人民軍在部隊附近大量栽種和管理樹木,使駐地變成遊園地、修養聖地。

      責任編輯:Shineyo
金正恩執政後朝鮮尚無新變化      [2012-03-02]
金正恩:敵人膽敢侵犯必施報復      [2012-02-27]
韓稱金正恩視察負責發射核導彈的絕密核部隊      [2012-02-25]
金正恩執政兩月 朝多領域變化      [2012-02-24]
不懼挑戰 金正恩有兩大王牌      [2012-02-24]
金正恩視察軍隊 今年第11次      [2012-02-21]
金正恩將被寫入韓國教科書      [2012-02-21]
朝鮮或4月中旬確立金正恩地位      [2012-02-21]
金正恩首次登上《時代》封面      [2012-02-20]
林書豪登時代封面搶金正恩風頭      [201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