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趙本山否認被禁出境稱要多休息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趙本山和外孫合照(圖片來源:華西都市報)

【文匯網訊】據華西都市報報道,趙本山被曝與央視某女主持人一起被限制出境和接受調查。本山傳媒發現從某微博這條消息後,已迅速和有關方面的律師配合,積極追本溯源,展開調查。

本山傳媒:這是憑空捏造

3月18日,當趙本山退出春晚後首次舉辦的「本山光明行」流動眼科醫院正式啟動大型慈善活動,剛剛順利結束幾小時。當晚,一條聲稱是某律師的人,在微博上,傳播了一條趙本山被限制出境的消息。消息同時還聲稱,趙本山與央視某女主持人一起被限制出境和接受調查。此微博因趙本山的影響力,被網友瘋狂轉載。

昨晚,華西都市報記者連線本山傳媒藝術總監劉雙平。他對此表示:這是個別人不懷好意,憑空捏造,利用微博和互聯網,無中生有編造趙本山老師的一條虛假信息,嚴重誤導觀眾。對趙本山個人及本山傳媒集團的良好信譽和品牌影響力,造成了很大的損害。本山傳媒從某微博發現這條消息後,已迅速和有關方面的律師配合,積極追本溯源,展開調查。

劉雙平表示:「本山傳媒是由趙本山老師一手創建的大型文化產業集團。我們絕對不容許個別造謠者,在沒有任何事實根據下,無端造謠,誹謗趙本山及本山傳媒的名譽。本山傳媒將對微博造謠者保持法律起訴權利。」「我可以負責任地說,到現在為止,趙本山老師可以隨時出境。」

外公趙本山:想多享天倫之樂

19日晚,華西都市報記者連線趙本山。他正在帶領小瀋陽等徒弟們開拍2012年新電視劇《劇團》。

華西都市報:趙老師,開春後在忙什麼?

趙本山:3月18日,先做了一件善事。我才把投資1000 多萬的「本山光明行」流動眼科醫院正式啟動了,帶著60餘名本山傳媒的員工和學生組成的慈善志願者,走進入調兵山市,免費為1500 名市民排查眼疾。這個活動是我今年重點打造的一項慈善工作。

華西都市報:退出春晚後,身體恢復得怎麼樣?

趙本山:還行,近兩個月恢復治療,調養,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身體狀況已經好多了!但今後,我不會像過去那麼累,主要還是會更多地休養。

華西都市報:今年你的工作重點是什麼?

趙本山:本山傳媒發展到今天,是全靠優秀的作品取勝。2012年的工作重心,還是抓作品創新、突破。還有就是影視劇的拍攝和大舞台節目的創新改造。今年本山傳媒將拍5部戲。本山傳媒投資的大戲《劇團》,目前已經在鐵嶺拍攝了十多天了。接下來,還在籌拍另外兩部戲。

華西都市報:網上曝出了你和外孫合照是真實的嗎?

趙本山:那是真實的。但那是一張舊照片!閨女趙玉芳2008年結婚,已有小寶寶了。女兒是很幸福的,我經常抽空去看望他們。我很忙抽不開身,女兒把外孫子抱來我看。現在我當爺爺了,想多休息,多享享天倫之樂!

      責任編輯:研瓊
張德江:我認為趙本山是個人物      [2012-03-08]
教授:從未說過趙本山入外國籍      [2012-02-04]
趙本山炮轟央視春晚審查制度      [2012-02-04]
趙本山炮轟內地春晚審查制度      [2012-02-03]
趙本山21年來首次與家人度除夕      [2012-01-24]
趙本山登遼寧春晚 演《相親2》      [2012-01-21]
趙本山承認健康堪憂 血壓心臟出問題      [2012-01-21]
趙本山因病退出央視龍年春晚      [2012-01-20]
趙本山退出春晚 或因劇本一般      [2012-01-20]
趙本山身體疲憊 退出龍年春晚      [201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