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山東棗莊警方再捕獲一白色母狼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4]    我要評論

3月23日中午,山東滕州市南沙河派出所根據群眾報警,在當地一條山路上圍捕活捉到一隻母狼。

根據當地動物園工作人員鑒定,該狼為一隻五歲左右的母狼,白色,身長1米左右。

3月23日,在新圍捕到活母狼的當天,山東滕州警方向媒體記者展示了19日被擊斃的「吃人狼」現在的模樣。據介紹,這隻狼被警方擊斃後,暫時冷藏在一個冰櫃內等待進一步調查。被擊斃的狼體重117斤,高80公分,一米多長。

【文匯網訊】據齊魯網報道,棗莊「狼又來了」。23日上午,滕州南沙河鎮派出所民警又發現一隻母狼,將其擒獲後送往了當地公園。

記者瞭解到,日前被狼抓傷的一名男孩和一名女孩仍在醫院等待手術,或有毀容危險。

民警捕獲活狼送往公園

齊魯網記者瞭解到,23日中午,在滕州市南沙河鎮,有村民報警稱發現一隻狼。隨後,警方迅速出警。

據瞭解,23日上午11時左右,按照村民們的指引,南沙河鎮派出所民警在經過20多公里的搜尋後,發現了一隻癱軟在地上的白色狼。隨後這隻狼被民警擒獲。

根據當地動物園工作人員鑒定,該狼為一隻五歲左右的母狼,白色,身長1米左右。目前,這隻狼已被送往滕州市人民公園安置。

棗莊「狼來了」傷人事件頻發

記者瞭解到,這是滕州市境內被確認的第二隻狼。19日,滕州市柴胡店鎮南辛村,一隻灰狼在襲擊多名村民造成一死一傷後,被警方擊斃。被擊斃的狼體重117斤,高80公分,一米多長。

連日來,山東省棗莊市山亭區北莊鎮、市中區齊村鎮、薛城區鄒塢鎮和滕州市柴胡店鎮相繼發生野生動物襲擊兒童和成人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5人受傷。

20日,棗莊市林業局森保站站長在接受齊魯網記者採訪時曾表示,「還不能確定是否就只有一隻狼。」

被襲擊男孩面癱 女孩面臨毀容危險

18日早上7點30分左右,薛城區鄒塢鎮羅嶺村5歲男孩鄭軍祥被類似狼的野生動物咬傷,目前生命體征穩定,右臉被撕脫,外耳道斷裂。

記者聯繫了男孩的父親鄭洪海,他告訴記者,自己曾帶著孩子來到濟南求醫,「但醫生說希望不大,現在孩子有面癱的危險。」鄭洪海說,孩子的診療費用需要十幾萬,目前,家裡承受不起這筆費用。

同樣讓人揪心的還有14號被狼抓傷的女孩劉楠楠。3月14日早上7點30分左右,山亭區北莊鎮毛宅村,9歲的劉楠楠在上學路上被狼抓傷。在經過三個多小時的手術後,女孩頭部依然有八九處創口。棗礦集團棗莊醫院醫生表示,女孩有毀容的危險。

狼來了,受傷的孩子們依然躺在病房裡等待手術治療。如果有愛心人士希望幫助受傷的孩子,請撥打齊魯網熱線0531-81695000或聯繫棗礦醫院五官科。

狼不止一隻。齊魯網也將繼續關注棗莊「狼患」。

3月23日,在新圍捕到活母狼的當天,山東滕州警方向媒體記者展示了19日被擊斃的「吃人狼」現在的模樣。據介紹,這隻狼被警方擊斃後,暫時冷藏在一個冰櫃內等待進一步調查。被擊斃的狼體重117斤,高80公分,一米多長。

      責任編輯:葉蓁
日智庫:不信中國戰力至第2島鏈      [2012-03-24]
英各界吁簡化對中國遊客簽證      [2012-03-24]
黃帝拜祖大典 吳伯雄上頭香      [2012-03-24]
外媒稱解放軍頻繁偵察東海南海      [2012-03-24]
習近平會見日前相鳩山由紀夫      [2012-03-24]
iPhone4充電爆炸 蘋果未回應      [2012-03-24]
大理坍塌事故致5死副市長致歉      [2012-03-24]
美協警射殺黑人免刑 多地示威      [2012-03-24]
閩嫖客因不滿賣淫女服務報警      [2012-03-24]
北方多省市大風逼停京滬高鐵      [201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