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浙漢稱被女子迷姦 醫生:假的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錢江晚報3月27日報道,「他和6個妙齡女子唱歌喝酒被下藥,隔天醒來全身赤裸躺在賓館裡,下面很痛。他猜,這事與一起喝酒的一個女孩有關,因為她一直在追他。他希望,女方『得手』後,沒了新鮮感,不會再追他了……」

 昨天,永康日報「Q來Q去」欄目刊登的一則讀者互動,被網友轉發到了新浪微博上,立即引來大家圍觀,成為昨天微博的熱點。

 居然有這種事?記者也感覺有點「雷」。

 小伙哭訴

 自己在上海被女人「迷姦」了

 這件雷人的事,最早發表在3月25日永康日報第六版的「Q來Q去」欄目上。小伙子的網名叫「夜明珠」,他講述了自己在上海的一段經歷,言語間不乏苦悶。

 小伙子自稱是浙江永康人,在上海經營一家公司,有天晚上,他跟6個朋友去吃飯。

 這6個朋友都是女的,年紀在23~27歲之間,他差不多都認識,有幾個已經見過幾次面了。其中有個女的,一直在追他。

 在小伙子看來,這個女孩子人長得倒是漂亮,不過並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那天晚上,他們吃完飯後,一起去包廂唱歌,喝了酒後,小伙子就沒了意識。

 第二天醒來後,他發現自己赤身裸體地躺在了賓館裡,感覺下面有點痛。

 男孩子懷疑,前一晚喝的酒被那幾個女朋友下了藥,自己被「強姦」了。

 「我想與她有關,但怎麼也想不到她會使出這樣的陰招。看來,她們是有備而來的,那個女人太壞了。」小伙子在QQ上對永康日報的記者說。

 記者核實

 報道此事的記者:當事人不想再提起這件事

 看到新聞後,記者嘗試與「Q來Q去」版面的編輯孔香翠取得了聯繫。

 一說起這個事,孔香翠就說開了。「當初我們在排版的時候,對這個稿子也有爭議的,但是『Q來Q去』這個欄目是我們跟讀者交流的一個平台,我們的初衷是如實地反映讀者與我們分享的事。」

 孔香翠介紹,當天主持這個欄目的記者姓金。

 昨天晚上,記者聯繫上了金記者。

 「上週五的晚上,『夜明珠』加了我公佈在報紙上的QQ,跟我說了前一天發生的那件事。」對於這件「雷人」的事,已經有近30年從業經驗的金記者,顯得很淡定,「這個欄目我已經主持五六年了,碰到過很多雷人的事,有真有假。但『夜明珠』講話的口吻很誠實,不像是騙人的,我相信他。」

 這兩天,「夜明珠」仍舊跟金記者保持聯繫。「他還是通過QQ跟我聊天,情緒仍很低落。」

 記者提出想跟「夜明珠」聯繫,但被拒絕了。

 「他不願意再跟別人說了,不想在傷口上再撒鹽。」金記者表示,「夜明珠」之所以告訴了他這件事,只是想提醒大家,交友要謹慎,不要像他一樣吃虧。

 真假激辯

 律師:男性不存在被強姦一說

 浙江浙中律師事務所律師陳善存:首先,目前中國大陸在法律實施過程中,強姦罪的構成有特定的要件,其中,強姦罪的主體必須是男性,而客體必須是女性。因此,從中國刑法來說,女性是不可能強姦男性的,男性是沒法被強姦的。

 不過,在法律界,這一直是一個有爭議的話題。也有人認為,男性也可能被強姦。

 民警:這種事從警十多年從未聽說過

 金華市公安局江南分局三江派出所副所長余華:我有十多年的辦案經驗,接過的奇案無數,但從未聽說過這種事。以前辦案,確實遇到過因為吸毒或者服用藥品後,男女發生關係,但這種情況下,男的都是有意識的,不像「夜明珠」那樣,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因此,我對他所說的遭遇,持懷疑態度。如果不是假的,就是他隱瞞了什麼。一個男人什麼意識都沒有了,怎麼跟別人發生關係呢?

 如果真有此事,希望「夜明珠」能夠報警,只有通過調查才能還原事情的真相。

 醫生:這事是假的,因為沒有意識「下面」不會勃起

 金華市中醫院王醫生:那條微博我也看到了,當時就覺得特別好笑,因為憑我近20年的從醫經驗,這事兒肯定是假的。

 陰莖要勃起的前提條件是要有性衝動、性興奮,這是陰莖勃起的「動力」。當男人在心情不好、憂心忡忡、體力疲乏等情景下,都很難產生「性衝動、性興奮」這個動力,陰莖就難以很好地充血勃起。另外,陰莖勃起主要是通過正常的生理與健全的心理協調完成的。前者包括健全的神經反射通路、正常的內分泌功能、充分的動脈血輸入和有力陰斷靜脈血液流出、正常的陰莖解剖結構等幾個環節。除此之外,還必須有健全的性心理傾向,否則,即使上述幾個環節均正常,陰莖也不能勃起。

 而且,一般情況下,男的只要一受驚嚇,也不會勃起。

 按那個小伙子說的,他喝了酒後就沒有意識了,那「下面」怎麼還可能會有反應呢?完全是不可能的。

      責任編輯:新二
浙漢稱被女子迷姦 醫生:假的      [2012-03-27]
媒體稱中國194人養1名公務員      [2012-03-27]
中紅博愛董事長翁濤吸毒被刑拘      [2012-03-27]
軍報:部隊應講政治顧大局守紀      [2012-03-27]
江蘇連雲港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      [2012-03-27]
土地被賤賣 深圳村民罷免村官      [2012-03-27]
汪洋要求官員真正把群眾當主人      [2012-03-27]
首爾核安峰會 胡總提四點主張      [2012-03-27]
稱一審判決過重 故宮竊賊上訴      [2012-03-27]
山東棗莊被捕野狼證實為哈士奇      [2012-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