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愛情雨》播出首集好壞參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3-2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亞洲經濟》報道,KBS2電視台的月火電視劇《愛情雨》26日拉開大幕,由張根碩和少女時代成員允兒主演的該劇在播放之前就引起了不少關注。首集播出後,好評惡評各半,部分觀眾認為畫面唯美,另一部分觀眾認為內容多少有些老套。

給予好評的觀眾認為該劇的畫面清新唯美,視覺效果好。《愛情雨》導演尹錫湖曾經執導了《秋天的童話》、《冬季戀歌》等劇,以富有抒情性的畫面著名。在劇中,清新綠色調的大學校園在鏡頭中自然地展開,利用陽光、下雨等自然條件營造出的溫馨氛圍也讓人印象深刻。為了配合電視劇中70年代的背景,張根碩、允兒等主演清純的造型也勾起了觀眾的懷舊情結。很多觀眾在推特上寫道,「色彩很好」,「畫面太漂亮了」。

也有一些觀眾被電視劇抒情委婉的故事情節感動。有網民表示,「70年代的感性氛圍讓人心動」,「電視劇突顯了當時的清純」。

但是給予惡評的觀眾指出,電視劇的故事毫無新意。一些意見表示,「視覺上很享受,故事毫無吸引力」,「能看到《冬季戀歌》的影子」,對俗套的愛情故事提出了批評。

第一集中,徐仁河對金允熙一見鍾情,二人在夕陽下徜徉約會。張根碩和允兒在劇中展現了平穩的演技。張根碩飾演了美術專業學生徐仁河,多愁善感又害羞;允兒飾演清純的家政專業女大學生金允熙,擁有羞赧的笑容,二人共同譜寫了一段70年代的純愛故事。

最近韓國熒屏上充斥著快節奏的幽默愛情喜劇,走文藝清新路線的《愛情雨》是否能突出重圍,值得期待。

      責任編輯:delia
《愛情雨》播出首集好壞參半      [2012-03-27]
韓佳人可愛公主裝現身      [2012-03-27]
李孝利「19禁」發言?      [2012-03-27]
《火車》觀影人數突破200萬      [2012-03-27]
金敏喜:「失」也《火車》,「回」也《火車》      [2012-03-27]
IU獲評「韓國白雪公主」      [2012-03-27]
Rain亮相首爾平和音樂會舞台      [2012-03-27]
馮小剛:罵你們畜生都侮辱畜生      [2012-03-27]
重慶衛視暫未考慮恢復商業廣告      [2012-03-27]
《順籐而上的你》欲登「國民電視劇」寶座      [2012-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