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大S久未生育被逼離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4-2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近日,大S被好友爆料稱她嫁入豪門後被醫生檢查出永遠無法懷孕,婆婆張蘭求子心切逼兒離婚的消息,25日凌晨,汪小菲在微博發佈了一張照片,稱讚大S賢惠撮合他在十幾年後第一次和父母吃飯,力破之前「大S與張蘭婆媳關係緊張」的傳聞。

大S、汪小菲婚後備受媒體關注,兩人也是常在公眾面前秀恩愛,而且大S也常請請公公婆婆吃飯十分孝順。大S最近因為代班《康熙來了》引出更多話題,節目上更是三句話不離老公,還多次提及自己得婆婆,力證自己的婚姻幸福,但兩人的離婚,吵架,呼巴掌的新聞不斷。

大S婚禮遭直播惹台灣媒體抗議

其實,早在兩人舉辦婚禮時,各種是非就開始傳開來。 2011年年3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在海南三亞舉辦婚禮,當天作為嘉賓的張朝陽利用微博直播引發苦守在外的台灣媒體的不滿 ,他們認為內地媒體可以享受這樣的待遇,而台灣媒體只能在外面吃閉門羹,非常不公平,甚至有媒體揚言會封殺大S。汪小菲再次顯現英雄氣概,向張朝陽咆哮,說:「後悔請了你。」外傳張朝陽是伴郎,汪小菲澄清說:「他不是伴郎,他只是朋友之一,早就告訴他不能拍,他卻帶著人進來拍,我們之前的友誼已經沒有了。」問及汪小菲沒當面抗議?他說:「肯定會跟他說的,但他裝傻。」

據悉,大S與汪小菲夫婦通過律師發函給張朝陽,要求張朝陽在其網站上向汪小菲夫婦公開道歉並承認錯誤。但張朝陽怒稱,既不認錯,也不道歉。

婚禮傳言不斷 被曝呼巴掌砸蛋糕

婚後第三天,有人在微博曝出八卦內幕,稱婚禮當天汪小菲和大S在海灘大吵,汪小菲給了大S一巴掌,大S則破口大罵:汪小菲,你個王八蛋,又哭又鬧, 後來大S被范瑋琪和「黑人」陳建洲扶進總統套房,路過結婚蛋糕時,還一怒之下砸了蛋糕。對此徐媽媽及兩人好友黑人齊聲駁斥,黑人聽到謠言後,則是大笑駁斥,直呼「太誇張!」並表示汪小菲和大S「幸福都來不及」,徐媽媽則表示很無奈,表示不理會網友胡亂爆料。

大S久未生育 風水師曾稱其住錯豪宅

大S求子心切眾所周知,婚後也特地和汪小菲赴不丹蜜月7天努力「造人」,也嘗試過人工受孕,無奈肚皮依舊沒動靜。據悉,S媽媽請風水大師指點迷津,被告知2009年購買的豪宅風水有問題,勸其盡快搬離。

大S於09年4月買了價值2億元的豪宅國家藝術館,風水師指出該房子雖然豪奢,卻與她的磁場不合,容易招惹口舌是非,甚至健康受損、不利生子,勸她盡速搬離。據悉,對於此言論,大S稱自己不信風水,認為此為無稽之談。

嫩模呂婉柔曝手機有與汪小菲親密照

2011年6月份,嫩模呂婉柔被曝在夜店遺失價值七萬多元的手機後,後其助手又將其另一部手機遺留在商場的廁所內,令呂婉柔傷心得當場大哭,要報警求助。後她在助手的陪同下再往警署取回報案申請時,大呼倒霉的她再次激動落淚。

呂婉柔接受訪問時表示:「我很擔心,因為兩部手機都沒有設密碼,而且裡面有很多不能公開的秘密。」她所指的「秘密」,包括有她及其父母的銀行戶口連密碼,還有圈中朋友的照片及電話。最令她忐忑不安是,有一些內地有勢力人士的照片及資料,但強調這位有勢力人士全是因工作而認識,她不便公開姓名。

問她手機內可有曾傳緋聞的汪小菲電話及照片?呂婉柔猶豫一會說:「有,兩部手機都有,是用汪小菲的姓名。」問她有沒有裸照及床照之類的照片?呂婉柔便澄清說,沒有裸照,但有和前男友的親密照,可是不太過火,至於可有留下「情慾短訊」?呂婉柔說:「也有一些,『老婆』、『我愛你』等談情時的肉麻短訊,唉……不能公開的。」

對此大S昨則透過助理小萱表示:「沒有回應。」S媽說:「過去的事沒什麼好談的,這是小事,不必談,他們(大汪)未來的每1天過得快快樂樂就好,熙媛(大S)也不會為這種事不開心。」汪小菲母親張蘭則表示不認識呂婉柔。

大S暈倒被疑吃胎盤中毒致流產

日前,大S回台與姐妹聚餐,沒想到中午時分,她突然在餐廳昏倒,嚇得在場的人驚慌失措,隨即將她送到台安醫院急診室,途中小S告知姐夫汪小菲時,汪小菲也隨即飛往台灣探妻,有消息指大S已懷孕2個多月才身體欠安。大則S以「經過一場生死戰」描述心情,但否認懷孕、減肥過度,S媽昨則說:「女兒是營養不均衡,長期吃素,在北京又常不吃飯。」

當時人在現場的小S,坦言姐姐昏倒讓她很驚嚇,小S表情嚴肅說:「很嚴重。」並透露大S身體出問題應與吃素無關,「吃素也有很健康,她現在中西醫都在看,只知道是血糖、血壓低,她身體一定有某個東西發出警訊,反正我希望趕快找出原因」。小S也感歎那一刻過後領悟很多,覺得人生很多事都不重要。

小S後出席活動當時說到姐姐的身體狀況,她擔心地當場落淚,直說向來勇敢的姐姐居然害怕地不敢一個人睡。但談到有媒體傳大S吃胎盤致暈倒時,她臉色突變,不滿地大喊:「噁心耶,叫造謠的人去吃豬腦補補腦,吃雞精補補心。」

汪小菲慶生爆粗口 疑與大S前男友有關

2011年7月,大S為汪小菲在台北慶生,而汪小菲當晚明知外面有媒體守侯,卻連飆髒話,罵人、摔東西聲音也穿透牆外。據悉,大S和徐家為汪小菲安排在高檔鐵板燒店慶生,宴會結束前,汪小菲突然情緒失控,大罵不雅字眼,約3分多鐘後,才心情平復,在徐媽攙扶下先開門上車。平時跟他手牽手的大S則慢幾步,跟姐妹淘出來時,臉上妝糊了,模樣看似哭過。

後據在場人士為包廂裡的爭執解密稱,大S在用餐過程中不停念叨汪小菲,他最後受不了發飆回嗆,怒罵此次吃飯餐廳是過去她常帶前男友藍正龍、周渝民來吃飯的地方,說完還拿起燭台往地上砸。

但事發次日,徐家跟餐廳員工口徑一致,說「聊天太開心了」、「髒話是北方人口頭禪」、「大S妝花了是因為流汗」。小S強調,汪小菲當晚只有微醺,沒有真醉。

      責任編輯:飛虎
央視名嘴芮成鋼狂讚芙蓉姐姐:她沒有「潛規則」      [2012-05-03]
樸有天遭遇車禍仍專注工作      [2012-05-02]
允兒、崔始源吸金能力最強      [2012-05-02]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成功舉辦上海演唱會      [2012-05-02]
孫燕姿被疑懷孕 臉手明顯發福      [2012-05-02]
楊鈺瑩錄節目遭羞辱 憤怒離場      [2012-05-01]
美證交會查荷里活賄賂中國官員      [2012-05-01]
李光洙無意觸宋智孝胸口被冤枉是變態      [2012-04-30]
「恩赫版」瑪麗蓮夢露引關注      [2012-04-30]
黃靜恩超性感禮服惹非議      [201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