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成功舉辦上海演唱會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韓國人氣組合神話成功舉辦上海演唱會。

4月30日晚上7時30分在上海大舞台舉行的亞洲巡迴演唱會Grand Tour The Return上,神話與8000名粉絲見面。

在當天演唱會上,神話熱唱著第二張專輯主打歌《T.O.P》上台,現場擠滿了觀眾。神話連續唱了《Perfect Man》、《WildEyes》和《你的婚禮》等熱門歌曲,向觀眾展現了各種精彩表演。

因膝蓋受傷而沒能在舞台上展現舞蹈的申彗星,雖然傷尚未完全痊癒,但也參加了《Venus》等所有節目向觀眾奉獻舞蹈。

為了見到時隔5年回歸歌壇的神話,大批歌迷湧入機場,使現場引發混亂。在神話住宿的酒店前歌迷們也蜂擁而至,引起了當地媒體的高度關注。

演唱會門票一開始預售,8000坐席就全部售罄,來不及購買門票的粉絲擁擠在演唱會場地外。此外,為了採訪神話的演唱會,娛樂星天地、新娛樂在線和天天新報等眾多電視台,以及報社和雜誌社等媒體觀看了當天的演唱會。

對此,神話的經紀公司表示,「公司全體人員和神話成員非常感謝一直以來給予神話支持的粉絲們。今後,將更加積極參加演藝活動並多舉辦演唱會來答謝歌迷」。

另外,下一次的演唱會將於12日晚上7時在台灣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

      責任編輯:杨阳
人氣組合神話將發行《ThanksEdition》      [2012-04-02]
神話新專輯3萬張售罄追加發行感謝版      [2012-04-02]
作家:韓寒神話是「指鹿為馬」      [2012-04-02]
神話新專輯半天內售罄 《Venus》音樂排行奪冠      [2012-03-26]
江山雖改 「神話」依然      [2012-03-26]
韓國神話組合收入排行大公開      [2012-03-23]
揭秘神話為何成為「最長壽組合」      [2012-03-22]
韓國組合神話召開復出記者會      [2012-03-06]
李鈱宇退伍 神話再聚首      [2012-03-02]
神話復出發布會將向全球網絡直播      [201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