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財經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美法院判暫停銷售三星平板電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5-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韓國《亞洲經濟》報道,14日(當地時間),美國聯邦上訴法院對蘋果和三星的專利糾紛案做出了新的判決。法庭接受了蘋果提出的在美國市場上暫時停止銷售三星電子Galaxy Tab 10.1平板電腦的要求。

據美國彭博社(Bloomberg)通訊的消息,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認為,蘋果針對三星提出的專利設計侵權指控存在時效性的疑點,所以在侵權裁判開始之前禁賣Galaxy Tab是否符合公眾利益還需要進一步商酌。

法官Kathleen O’Malley稱,與Galaxy Tab禁售令一起,將把此案駁回到地方法院進一步審議。

另外,上訴法院要求地方法院,不要只看平板電腦的「傳統概念」,要把重點放在獨特的視覺外觀和設計上。

美地方法院法官露西•高(Lucy Koh)提到,參照1994年三星的Fidler平板電腦以及惠普TC100的設計,蘋果專利的有效性遭到有力挑戰。

上訴法院對於蘋果提出的禁售其他三項專利的三星智能手機的要求表示將維持原判,即美地方法院法官露西•高之前下達的不予支持的判決。

蘋果和三星間的專利權大戰至今已蔓延至10個國家,發起了30多起訴訟。

在平板電腦市場上,去年第四季度,蘋果的市場佔有率達58%,三星手機等使用安卓系統的產品市場佔有率為39%。

      責任編輯:新二
三星OLED電視搶攻奧運市場      [2012-05-10]
三星電子成韓大學生最想就職企業      [2012-05-10]
三星電子首引進日4小時工作制      [2012-05-09]
仿造品VS市場弱者 蘋果三星互指責      [2012-05-09]
三星電子在美專利戰中敗訴      [2012-05-07]
三星電子被處罰款4600億韓元      [2012-04-30]
智能手機市場 三星蘋果各領風騷      [2012-04-26]
三星反訴蘋果 侵權戰風雲再起      [2012-04-20]
三星進軍汽油行業 油價可能有變      [2012-04-20]
三星第一季度手機銷量全球第一      [201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