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陝西地電與法國電力公司拓展新能源合作


http://www.wenweipo.com   [2012-06-04]
放大圖片

陝西地電與法國電力、法國配電國際簽署合作備忘錄。

【本報實習記者成艷妮1日西安電】日前,陝西地方電力集團與法國電力公司及旗下法國配電國際公司在西安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在配電領域、新能源開發、節能降耗等方面進行合作。陝西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婁勤儉會見了法國電力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普格裡奧一行。

據瞭解,根據約定,雙方將先期在配電領域開展為期5年的合作,主要涵蓋技術、運營、管理、財務等方面。法國電力公司將派4名專家到陝西地電組成聯合團隊,陝西地電也將成立專門的工作部門,負責合作的落實和執行。根據備忘錄,雙方還將繼續在新能源開發、節能降耗、提高能效以及人員培訓等方面拓展合作領域。

據悉,陝西地電近年來在科技進步、管理創新等方面成效顯著,良好的發展勢頭成法國電力公司及法國配電國際公司選擇合作的主要動因。法國電力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普格裡奧稱,「今天的合作必將為法電在中國開展業務『錦上添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