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FBI探員揭911秘聞:現場見天使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7-05]    我要評論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僱員利莉·萊昂納迪日前出版了一本有關9·11恐怖襲擊事件的回憶錄。

紐約世貿中心南塔被撞後,煙霧中出現「撒旦的臉」。

【文匯網訊】據英國《每日郵報》網站7月3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僱員利莉·萊昂納迪日前出版了一本有關9·11恐怖襲擊事件的回憶錄。她宣稱,當年慘劇發生後她在第一時間趕赴93號航班墜毀地點,看見了一群天使守護在失事客機周圍。

2001年9月11日,從新澤西州紐瓦克飛往加州舊金山的美聯航93號航班在起飛45分鐘後遭到4名基地組織恐怖分子劫持。劫機歹徒控制客機後,命令其改變目的地,向華盛頓方向飛去。由於機組人員和機上乘客奮力抵抗,恐怖分子企圖在華盛頓製造恐怖襲擊的計劃落敗,最終93號航班在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維爾村墜毀,機上44人全部死亡。

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萊昂納迪接上級指示趕赴現場,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客機殘骸燃燒產生的高溫仍未散去,陣陣濃煙刺痛了我的鼻孔,整個事故現場都好安靜……突然,一群天使從迷霧裡緩緩升起,他們頭上的光圈耀眼奪目,潔白的、拱形的翅膀指向蒼穹,」萊昂納迪回憶稱,「當時,我不敢告訴同事說我看見了天使,因為他們肯定會說『這個女人瘋了,讓她趕緊回家吧。』」

除了天使之外,萊昂納迪還宣稱自己看見迷霧裡出現兩名男子,他們盯著從客機殘骸裡掉出的一本未被燒燬的《聖經》,開始輕聲吟唱。「突然之間,不知從哪兒刮來一陣大風,《聖經》被吹開了,翻到第23首讚美詩,『耶和華是我的牧羊者……』。」

萊昂納迪補充道,當時令她印象深刻的還有整個事故現場一具屍體都看不到,「由於職業需要,我之前去過很多個犯罪現場,但是這個太怪異了,感覺就像客機被周圍的土地生生吞噬了」。

現年56歲的萊昂納迪已經從聯邦調查局退休,她在9·11之後一度患上創傷後應激障礙,目前已基本痊癒,協助警務人員與受害者家屬進行溝通交流。萊昂納迪的前上司兼密友肯尼斯·麥凱布表示,他對萊昂納迪的說辭深信不疑,「我相信她完全明白自己在說些什麼,她很理智,我完全相信她不會刻意誇大、甚至捏造自己的所見所聞」。

事實上,萊昂納迪並不是宣稱在9·11事故現場看見靈異景象的第一人。在美聯航175號航班撞上紐約世貿中心南塔數秒鐘後,很多人在煙霧之中看見了「撒旦的臉」。除去紙媒刊發的照片,美國電視台播放的爆炸鏡頭中也出現了這個奇異的景象,因此可以肯定這絕不是後期人為加工的效果。

國際縱火調查員協會主席布魯克·克拉特茨解釋,有人在濃煙中看到不尋常的影像十分普遍,「大火產生熱力吸入冷空氣,加上未燃燒的建築碎片在空中旋轉,導致部分煙霧看起來厚一點,部分煙霧則會薄一點」。

但美國不少民眾以此為證說魔鬼撒旦曾在9·11災難現場顯靈。這些民眾認為,是撒旦驅使恐怖分子製造這一慘劇,從而把世貿中心甚至紐約變成「魔鬼的樂園」。

      責任編輯:Rosemary
9·11事件5嫌犯受审 面臨死刑      [2012-05-06]
美開庭審理「9·11」5名主犯      [2012-05-06]
FBI與CIA內訌 錯過發現9·11      [2012-03-28]
美國在軍事法庭起訴9·11主犯      [2012-04-05]
中國遊客旅遊巴士新西蘭翻車 4人重傷      [2012-07-05]
FBI探員揭911秘聞:現場見天使      [2012-07-05]
美軍在菲部署反潛機可覆蓋南海      [2012-07-05]
日本與4國同時爭島 腹背受敵      [2012-07-05]
阿根廷防長:不排除購殲20可能      [2012-07-05]
伊朗:數分鐘可毀35個美軍基地      [201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