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央視女解說稱外國運動員都變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8-12]    我要評論

央視直播截屏

奧運解說張萌萌(圖片來自網絡)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報道,北京時間8月11日下午,央視在解說男子單人十米台半決賽的時候疑似出現失誤,或許是女解說忘記關話筒,隨後她用一口普通話,開始了半分鐘長的評論。

當時的跳水節目正在新聞頻道進行直播,女解說先是咳嗽了一聲,然後說道,「戴利可以插過去了。」隨後女解說員就不知所云的笑了起來,或許她身邊的男解說員已經關閉了自己的話筒,所以只聽到女解說一個人的聲音。

央視女解說接著說道,「沒有,我是開玩笑。我估計戴利沒什麼機會了,但要是(決賽)沒他吧,好像又怪怪的。」

最後女解說再次咳嗽了一聲,還可以依稀聽到點擊鼠標的聲音。在一位運動員完成跳水後,女解說說道,「哇,沒有一個不變態的,不是單親就是那啥。」隨後新聞頻道的主持人將直播切回到了新聞節目中。

值得一提的是,這位女解說在昨天解說花樣游泳時也異常激動,看到中國隊贏得銀牌後,她激動得泣不成聲,「中國花游開展時間不長,但在短短的不到三十年的時間裡,中國隊從學動作學划水,到請來外國專家、引進國外先進的技術,再到現在有自己的特色。中國花游幾十年的努力,終於得到了回報。」

張萌萌簡介

2005年—至今中央電視台體育頻道解說員。

解說項目:跳水、體操、花樣游泳、健美操、花樣滑冰、網球、羽毛球等。

奧運解說項目:跳水、花樣游泳。

學歷:雙學位(體育教育、播音與主持)。

運動員等級:花樣游泳國家一級、健美操國家二級、藝術體操國家三級。

裁判員等級:游泳、健美操、藝術體操、田徑國家一級、網球、排球、籃球、乒乓球國家二級。

      責任編輯:研瓊
趙普否認加盟香港衛視 稱對央視有感情      [2012-08-12]
劉翔傷左腳?央視擺烏龍致歉      [2012-08-12]
央視擺烏龍 劉翔傷腳左右不分      [2012-08-11]
央視名嘴李揚從政享正廳級待遇      [2012-08-10]
美媒稱中國冠軍運動員系美國造      [2012-08-07]
央視主持沈冰任中央政法委幹部      [2012-08-06]
曾德成稱讚香港運動員堅毅頑強      [2012-08-05]
NBC:朝運動員輸比賽被遣勞教所      [2012-08-04]
新華網:中國運動員 請跟上祖國前進的腳步      [2012-08-02]
中國羽毛球運動員于洋王曉理談消極比賽      [2012-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