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瀋陽兩豪車深夜狂飆撞飛4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08-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事發重工北街長城賓館公交站一名等車男子重傷不治身亡

【文匯網訊】據遼沈晚報報道,瘋狂跑車衝上公交車站,撞塌公交候車亭,撞折碗口粗的路燈,撞飛了兩名路人和一名維修工。

有目擊者稱,事發路段當時有兩輛車互飆,一輛躲閃行人失控,才衝上公交站台。

紅色跑車衝上站台

事故發生的地點位於瀋陽市鐵西區重工北街上的長城賓館公交車站。昨晚10時許,記者趕至事發現場。肇事車輛是一輛紅色的跑車,整個跑車的前部都已經被撞得變了形,一側的前胎都被撞爆了。

事發時,這輛紅色跑車應該是從南向北開,然後一頭紮向公交車站,撞塌了靠北邊一側的公交站候車亭,把一根公交站牌和一根碗口粗的路燈撞斷,最後一下頂在了一棵楊樹上。

公交站牌旁邊的甬道上以及附近的楊樹樹幹上,各有一片血跡,看得令人頭皮發麻。在馬路的正中間,一輛自行車被撞得變了形,橫放在那裡,自行車附近和跑車的車盤底下,孤零零地放著3只鞋。「事發時,甬道上躺著兩個人,馬路中間躺著一個騎自行車的人,」一個人告訴記者,「在跑車裡也有一個人受傷,這起車禍一共傷了4個人。 」

目擊者稱是飆車引發的

昨晚9時15分許,市民周先生正在事發地不遠的地方和幾位朋友下象棋,他猛然聽到重工北街上傳來一陣汽車馬達的轟鳴聲。「什麼車這麼大動靜? 」周先生心存疑問,想看個仔細,還沒等他站起身來,「只聽見砰的一聲巨響,長城賓館公交站那邊冒煙啦! 」

周先生跑過去一看,「我的天啊,躺在地上的3個人都在淌血! 」

周先生回憶,騎著自行車的男子當時是趴在馬路的中間,傷處是在下巴上,血已經把他的前胸染紅了。甬道上躺著的兩個人,都是男性,一位先生50多歲,是候車的乘客,「他側躺在地上,從他接觸地面的一側腦袋上不斷地往出流血,已經淌了一攤,」周先生說,「另一位躺在甬道上的是維修廣告牌燈管的工人,他的傷在腿部,當時動不了! 」

有一位維修廣告牌燈管的工人,目睹了事件發生的整個過程。「當時,我和我工友正在安燈管,那跑車一下子衝過來,我看見我的工友被撞飛了,我也隨即沒了知覺,現在除了這一幕以外,我啥也想不起來了。 」這名工人被嚇得不輕,在講述事發過程的時候,渾身還在哆嗦。

有一位目擊者稱,事發時,那輛肇事的跑車疑似在與另外一輛銀色轎車飆車,速度極快。「當時我就在附近停車,我看見除了那兩紅色跑車外,還衝過來一輛銀色的轎車,兩輛車好像在飆車,它們一溜煙地開來,速度真的很快,」這位目擊者說,「開到公交站附近時,那輛紅色跑車突然轉向公交站台,因為當時在馬路上有個女的,紅色跑車為了躲避這位女士,急打輪,結果失控! 」

這位目擊者介紹,事發後,那輛銀色跑車剎了一下車,緊接著開走了。

開跑車的是誰

一名目擊者說,當時紅色跑車上共有2個人,司機是一位20多歲的小伙,副駕駛上是一名中年男子,事發後,司機抱著已經眉骨開裂、鮮血直流的中年男子下了車。「中年人下車時滿身都是酒氣,走路都直打晃。 」這位目擊者說。

「既然是互相飆車,證明兩輛車裡的人應該相互認識,那銀色轎車為啥不管紅色跑車裡的人的死活?」有路人質疑。

「可能這兩輛車根本互相不認識,是在馬路上鬥起了火,」有路人分析,「或者看撞了人,怕擔責任! 」

事發後,肇事司機被警方控制,關於這位司機的身份以及肇事前司機是否飆車,目前還是一個迷。

昨晚10時30分許,記者來到瀋陽市維康醫院,有三位受傷的男子在此就醫。

急診室內,那位騎自行車的男子正在接受檢查,他今年30多歲,受傷挺重,連話都說不出來。「他是在一個汽車公司上班,沒想到,今天晚上他像往常一樣騎自行車回家,卻遇到了這樣的事。 」騎自行車男子的家人萬般焦急,在急診室內來回踱步。

那位在公交站廣告牌上安裝管燈的工人,傷勢在腿部,估計是骨折了。

被送到這裡搶救的三人當中,傷勢最重的就是那位側躺在甬道上的人,他今年50多歲,事發時,正在公交站上候車。 「他傷勢很重,頭部受傷、內臟受損,」急診室內,傷者的兒子向記者介紹,「目前還沒脫離危險。」今日零時許,記者得到消息,這名傷者因傷勢太重,已經不幸去世。

      責任編輯:晨彥
北京瀋陽兩地民眾日使館前抗議      [2012-08-17]
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瀋陽戰區調研      [2012-08-16]
瀋陽軍區雷鋒紀念館網站開通      [2012-08-12]
瀋陽回應商舖歇業:嚴處執法行為      [2012-08-08]
瀋陽稱打假結束 遇檢查可報警      [2012-08-07]
瀋陽否認集中整治致商舖關門      [2012-08-07]
瀋陽軍區組織夜間進攻實兵演練      [2012-08-05]
政府:於都縣長70萬豪車系獲贈      [2012-07-31]
瀋陽戰區駐島部隊誕運輸新模式      [2012-07-15]
深圳豪車撞人案監控視頻疑篡改      [2012-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