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徐明失蹤 大連實德或被轉賣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0-1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新京報報道,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久未露面,大連實德足球俱樂部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危機。有消息稱,本賽季中超聯賽結束後,大連實德俱樂部將同阿爾濱俱樂部合併。對於這樣的消息,兩家俱樂部都未給出明確的說法。

此前曾多次爆出消息,稱有企業準備重新接手實德俱樂部,甚至還一度盛傳全隊移師到昆明。據悉,大連市政府正積極為實德俱樂部尋找買家。當然,也包括阿爾濱俱樂部。據稱,最近幾個月,實德俱樂部全體成員的工資、獎金以及日常開銷,全部由阿爾濱俱樂部支付。後者將錢先交給大連足協,大連足協再將錢轉給實德。

「球隊的處境大家都很清楚,至於未來會怎樣,誰也不知道。」實德俱樂部總經理林樂豐表示,只有等到聯賽結束後,才是真正決定俱樂部命運的時刻。

中超還剩三輪,大連實德唯一的目標就是保級。10月20日,他們將在主場迎戰上海申鑫,如果獲勝,就將保級成功。「我們不會理會外界的傳聞,現在對於我們來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做好保級,將各種負面消息對我們的影響降到最低。」林樂豐說。

當事方

阿爾濱俱樂部否認給實德錢

新京報訊 (記者趙宇)購進凱塔、羅申巴克等大牌外援的大連阿爾濱俱樂部本賽季非常強勢,他們的財力在中超聯賽中不可小視。不過對於收購實德的傳言,阿爾濱俱樂部總經理李明表示,自己現在還未聽說。

「對於這樣的情況,我聽到了很多說法,但真的不太清楚是怎麼回事。」李明表示,俱樂部現在不會受到傳言的干擾,會努力打好後面三輪中超聯賽,「我們前段時間一直在保級,現在保級成功了,但還是會將更多精力放在自己俱樂部上。」

李明表示,實德俱樂部現在確實遇到了一些困難,「但那不是一個人能解決的,可能需要市裡面來處理這個問題。」

對於阿爾濱俱樂部給實德提供工資和獎金的說法,李明認為應該不太可能,「中國足協不允許兼顧兩個球隊。阿爾濱俱樂部今年的投入很大,不可能兼顧另外一個俱樂部。至少在我這個層面來看,應該不會是這樣的。」

      責任編輯:蘇萊
徐明花285萬為王立軍在京買房      [2012-09-20]
紅牛欲購實德隊 埃裡克森執教      [2012-05-25]
實德:負面報道威脅社會和諧      [2012-04-23]
大連實德指責媒體竊公司機密      [2012-04-22]
媒體稱實德資金鏈緊 借貸解壓      [2012-04-19]
大連實德否認進入破產程序      [2012-04-16]
大連實德否認啟動破產程序      [2012-04-15]
媒體稱大連實德啟動破產程序      [2012-04-14]
大連實德總裁被查 現海外戰線      [2012-04-07]
大連實德確認徐明半月失聯絡      [201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