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火箭讚林書豪助隊友有更好出手機會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0-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引述「中央社」消息,NBA休斯敦火箭隊至今打了5場熱身賽,官網今天報稱,透過比賽,看出林書豪幫助隊友有更好的出手機會。

火箭官網今天報稱,「Five Things We've Learned Through Five Games」(透過5場比賽,我們學到5件事情),其中1項就指出,林書豪在火箭第5場熱身賽面對灰熊時,送出12次助攻,讓隊友在球場上適得其所。

除了火箭迎戰西區勁旅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那場之外,林書豪普遍的幫助隊友獲得更好的投籃機會。

林書豪在這5場熱身賽中出戰4場都是先發,平均每場5.8分、6.5助攻、2.5抄截、2.2次失誤。火箭對達拉斯小牛隊那場比賽,林書豪未上場。

至於林書豪目前手感不佳,官網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豪小子承認,手術後的膝蓋還在適應比賽節奏,爆發力還沒有回到手術前的水平,尤其是他切入突破的技巧,當然會影響林書豪的得分能力。

不過林書豪撕裂對方防線、吸引防守者和傳球能力沒有問題,只要他保持這樣的表現,火箭有耐心,也樂於等待林書豪找回得分手感。

主教練曾鼓勵林書豪不要有太多壓力,帶著積極的態度上場。隊友帕森斯在灰熊的比賽中,告訴林書豪大家都很信任你,他說,「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樣,不要有壓力、不要在意,你不是在紐約打球,輕鬆的去打球,好事情自然就發生。」

官網認為,從以上的例子,就可以看出火箭的耐心。

      責任編輯:新二
林書豪12次助攻 火箭勝灰熊      [2012-10-18]
NBA悍將評林書豪:趕上好時候      [2012-10-17]
火箭首戰險勝雷霆 林書豪低迷      [2012-10-11]
林書豪領銜火箭新廣告 被美媒評為三大高估球員      [2012-09-28]
林書豪台灣行如火如荼 為避記者變身「Hello Kitty」      [2012-09-07]
林書豪:希望能夠成為姚明那樣的人      [2012-08-23]
林書豪傍晚抵港      [2012-08-22]
林書豪下午抵港 明過24歲生日      [2012-08-22]
NBA球星林書豪希望提高中文水平      [2012-08-17]
前尼克斯主帥:林書豪也就是替補水平      [201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