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梁振英:決心解決香港房屋問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三)出席第二場地區諮詢會,蒐集市民對施政報告及財政預算案的意見。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二)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亦有出席。

【文匯網訊】行政長官梁振英說,新界東北新發展區不會是深圳富豪的後花園,而是主要公營房屋單位的來源;此外,政府正密鑼緊鼓準備青年宿舍政策,這些措施都顯示當局解決房屋問題的決心。

據香港政府新聞網消息,梁振英今天(12月11日)出席2013年《施政報告》及2013至14年度《財政預算案》港島區地區諮詢會時說,支持和反對他的聲音都聽到,他會虛心檢討,不斷求進。

他表示,正急於處理本港房屋問題,每天都有關於房屋和土地的會議,在週末和週日也有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討論,以往不敢觸及的港人港地和買家印花稅,當局也已推出。

梁振英說,公共醫療系統內的長者及學童牙科服務,政府會投入資源,希望在短期內推出政策。

對於支持和反對他的聲音,他表示都已聽到和予以重視。他表示會和團隊盡最大的努力,以工作實績實效報答支持者;對於批評,則會虛心檢討,不斷求進。

張炳良在諮詢會上說,明白住戶對租金上升的關注,社會上對租金管製出現正反的意見,政府需要小心處理。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亦有出席諮詢會。

      責任編輯:新二
梁振英就僭建問題再向市民致歉      [2012-12-10]
梁振英今到立法會說明違建事件      [2012-12-10]
港授勳儀式 梁振英冀感染市民      [2012-12-08]
梁振英抵穗 未回應是否會習總      [2012-12-07]
梁振英:享受上任以來的工作      [2012-12-06]
梁振英:盡快於本周內拆除違建      [2012-12-05]
特首晤「9+2」部分行政首長 強調藉泛珠加強交流合作      [2012-11-30]
梁振英抵三亞 將晤五省區領導      [2012-11-30]
梁振英今早往三亞出席泛珠會議      [2012-11-30]
港屋宇署:冀梁振英盡快拆違建      [201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