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武漢電視問政 14人被問責處理


http://news.wenweipo.com   [2012-12-3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武漢晚報報道,電視問政「期末考」已結束近一周,「面試」現場暴露的問題,整改得如何?昨天,參加問政的相關責任單位交出了電視問政「期末考」答卷。市治庸問責辦透露,截止昨天,電視問政共曝光54個問題,已整改44個,問責處理14人。

 目前,對相關問題的調查處理、整改、督辦問責仍在推進。市治庸問責辦表示,整改情況將接受各界監督,對於不認真整改,不積極問責的,將按有關規定追究相關人員責任。

 質檢人員當月獎金被扣除

 礄口疾控中心拒收個人食品樣品檢驗。經查,按規定礄口區疾控中心不能直接受理個人對食品安全相關投訴的樣品檢測。但在落實政務公開及管理上仍有問題,礄口區通報批評了疾控中心。市質監局對市質檢所客服部、及其工作人員沈某給予通報批評,並扣除沈某當月獎金。

 對新流程「一問三不知」

 12月25日,青山區對區物價局副局長鄧某、副調研員盧某進行了政紀立案調查。12月27日,給予兩人行政警告。12月26日,區發改委分別對其窗口首席代表陳某、臨時替崗人員胡某進行了誡勉談話。

 服務窗口「排號難、辦事慢」

 江岸區當晚即責成政務中心整改,在辦證高峰期將採取延時服務、預約服務,開闢綠色通道等舉措,提高辦件能力。對業務不熟的人員堅決撤換。

 朱家河檢查點司機自己蓋章

 省客集團取消了新榮客運站黨委書記梁某及站務科科長黃某本年度評先資格,並扣除50%年終獎金,驗票員姚某停職離崗學習,扣除半年浮動工資及半年年終獎金。

 市容監督員以罰代管

 江漢區通報批評了執法不規範的監督員汪某、楊某及其責任隊員,並對其進行了處罰。江漢區將在金家墩客運站固定一名執法隊員值守,協助配合監督員,隊員的績效考核與監督員管理工作掛鉤。

 花橋街聚才南苑改建車庫

 城管部門對該車庫的審批手續調查核實,並將依法處置。此外,花橋街辦事處,協調相關單位對俊才路沿線違法建築開展整治。望才社區北門違建門面,已拆除3家及37平方米的違法占道攤棚。同時,已取締後湖地區出店占道洗車點4個。

 武大珞珈學院門前商棚占道

 洪山區城管局於12月19日拆除亂搭蓋商棚,共拆除占道商棚60餘間,總面積1100餘平方米。

 大橋新區公交難看到

 江夏區調整站點設置,站距調整為200至300米。江夏大道配備新港灣式公交站點2個,紙坊大街配套2個。

 鑫志祥耐火材料廠辦證難

 黃陂區已派工作人員進駐企業,協助企業申報相關用地手續,爭取三個月內辦理完畢。

 廟山開發區工業污水直排湯遜湖

 江夏區將建紙坊、五里界污水處理廠,實施湯遜湖的截污工程及大橋新區鐵路以西污水主管網工程,2013年年中實現全面截污目標。

      責任編輯:新二
武漢地鐵王家灣站工地坍塌      [2012-12-31]
武漢兩會要求記者提供政審證明      [2012-12-30]
武漢今年查處77幹部 廳局級7人      [2012-12-21]
武漢地鐵2號線廣告拍得14.8億      [2012-12-19]
武漢一轎車衝進工商銀行      [2012-12-19]
武漢電視問政給官員「期末考」      [2012-12-18]
武漢男生為戀愛吃一個月麵條      [2012-12-16]
國泰客機機艙冒煙緊急迫降武漢      [2012-12-10]
武漢耗資百萬建歐式別墅式公廁      [2012-12-08]
武漢一學院要求學生寫不戀愛保證書      [2012-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