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網曝藍可兒日誌 好友:她被下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2-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報道,加拿大21歲華裔女子藍可兒在美國奇異死亡,一個認識藍可兒12年的好朋友懷疑,藍可兒死亡之前可能曾被人下藥。

據知,溫哥華OMNI電視記者聯絡到藍可兒的好友麥(音)表示,她和藍可兒認識了12年,從小學、中學及大學都是同學。麥表示,藍可兒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得知藍在加州死去,她感到非常傷心。

麥透露,這是藍可兒第一次獨自出門遠遊,並準備去數個月,目的地是加州聖克魯斯。而藍事前對於這次旅程表現得十分雀躍,更準備為此行製作網頁,上載沿途照片,與人分享箇中實況。

至於洛杉磯警方較早時發放藍可兒在塞西爾酒店的電梯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麥認為從電梯片段中藍表現的行為,並非正常的藍可兒,稱藍或曾被人下藥才如此。而發現屍體的酒店樓頂水塔有上鎖及警報系統,據此她懷疑是個十分熟悉酒店的人,才能夠把藍帶到酒店天台。

此外,OMNI記者也在臉書上找到藍可兒另一好友Amanda的網頁。Amanda在2月7日的網頁中,上載了據稱藍可兒從洛杉磯寄給她的明信片。該明信片上說有些東西令她感到害怕。

此外,有網友找到了疑似藍可兒本人的網志。該網志所貼出的諸多日誌和一張自拍照,與藍可兒本人經歷和體態,均有極度相似之處。

此間星島日報引述疑似藍可兒的女孩在1月27日的日誌裡寫道﹕「今晚準備出去,並希望一些意大利和墨西哥的跟蹤狂不要靠近自己。因為感到他們就像把我當作獵物一樣捕獲。」疑似藍可兒的人還提到,在當天遺失了手機。

在互聯網驚現疑似藍可兒微博的日誌裡,當事人還提到一款流行的「喪屍求生遊戲」,而且也多次談及自己心情不好。

日誌談到該遊戲中的一個情節就是,玩家從一個虛構城市的市區中一幢公寓頂樓經過下水道逃生。而藍可兒的屍體,就是本周較早時在洛杉磯一酒店樓頂水塔裡發現的。

      責任編輯:賈銘
初步屍檢查不出藍可兒死因      [2013-02-24]
藍可兒遇害酒店旅客爆滿房價升      [2013-02-23]
藍可兒的死被稱「或是偶然造成」      [2013-02-23]
安倍拉美國公開撐腰落空      [2013-02-24]
初步屍檢查不出藍可兒死因      [2013-02-24]
輿論受控 美媒齊就釣島閉嘴      [2013-02-24]
吹風會未提釣島 安倍坐冷板凳      [2013-02-24]
朝鮮將向外國人開放手機互聯網      [2013-02-24]
藍可兒遇害酒店旅客爆滿房價升      [2013-02-23]
英5戰機飛抵尼日利亞營救人質      [201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