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蔣巨峰仍擔任四川省委副書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4-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蔣巨峰今年1月5日辭任四川省長職務,3月16日獲任十二屆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3月28日,蔣巨峰出席四川省和成都市黨政軍領導義務植樹活動,其排名位於省委書記王東明之後、省長魏宏之前,顯示其仍擔任四川省委副書記職務。

據四川日報報道,春光明媚,萬物復甦。3月28日,四川省和成都市黨政軍領導義務植樹活動在成都舉行。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明,省委副書記蔣巨峰,省委副書記、省長魏宏,省政協主席李崇禧和成都軍區、成都市領導一道,前往位於成華區的環城生態區北湖片區,參加2013年春季義務植樹活動。

上午9點,王東明等領導準時來到活動現場。經過近1個小時的緊張勞動,軍地領導在20畝的植樹地面新栽下香樟、桂花、天竺桂等優質樹苗200餘株,為天府大地增添了一片綠色和春意。

在前往植樹現場的路上,王東明聽取了林業部門關於今年全省植樹造林情況和近年來全省綠化工作匯報。王東明指出,要認真組織、科學實施植樹造綠,更好地發揮林業的經濟和社會效益,加強生態文明建設。

據瞭解,入春以來,全省各地努力克服持續乾旱等不利影響,積極組織開展植樹造林和城鄉綠化活動,今年已完成營造林總面積117.8萬畝,1877.2萬人參加義務植樹活動,共計植樹6515.6萬株。

參加植樹活動的軍地領導還有艾虎生、王增缽、鄭道光、白廣忠、葉萬勇、黃新初、陳光志、李昌平、張東昇、劉道平、曲木史哈、高烽、黃志遠、葛紅林、於偉、唐川平,以及省直機關、成都市機關幹部和部隊官兵等。

      責任編輯:曾曉
謝伏瞻當選河南省省長      [2013-04-02]
郭樹清任山東省代理省長      [2013-03-29]
公安部刑偵局長轉任滬公安局長      [2013-03-28]
強衛辭去青海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2013-03-28]
郝鵬任青海省代省長      [2013-03-28]
王軍任稅務總局局長黨組書記      [2013-03-22]
陳武任廣西自治區黨委副書記      [2013-03-21]
專家:新班子選人重視基層歷練      [2013-03-21]
王學軍調任安徽省委副書記 料任代省長      [2013-03-21]
兩會後31省委書記空缺填補到位      [2013-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