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藝謀別墅獎妻生子 兩妻曾打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國內一眾大腕導演中,張藝謀的私生活一直都是最神秘低調的。然而,去年3月份,《金陵十三釵》落選演員何珺一則「張藝謀無錫藏三子」的爆料,首次把他遮掩得密不透風的私生活撕開了一個口子。

據騰訊娛樂報道,最近,有媒體拍到張藝謀三子及張太的廬山真面目,隨後還引出「生了七個娃」的爆料。為此記者順籐摸瓜,從多位資深娛樂人士處得到了更多爆料。

「小妾」曾拳打「正房」陳婷

據多位知情人證實,張藝謀除了陳婷以外,還有一位紅顏知己,對方是煤炭文工團演員。「當時張藝謀和這兩個女人同時好著,兩人原本商量都不和張結婚,直到『雙張』鬧翻之後,張藝謀擔心跟陳婷未婚生子的事情會被張偉平揭發,趕緊在2011年12月與陳婷低調完婚。為此那個女人(煤炭文工團演員)非常生氣,還與陳婷打了一架。」

陳婷每生一子獲獎一千萬 現定居北京

據熟悉張藝謀的知情人透露,在2000年前後,19歲的無錫女子陳婷為張藝謀生下大兒子張一男,之後分別在2004年和2006年誕下二兒子張一丁和小女兒張一嬌。張藝謀為嘉獎陳婷,除了在無錫購買兩套別墅,還專門在陳婷每生下一個孩子後送她一千萬作為獎勵。據知兩人還曾一度想去廣州買房子,但後來並未成行。

如今,陳婷和她的三個孩子早已從無錫老家搬走,來到北京,孩子們也在這裡上學。

岳母曾在麻將桌上炫耀:我女兒生得最多

陳婷只生了三個孩子,加上張藝謀與髮妻肖華所生的張末,那傳說中的「七娃」還有三兄弟在哪?

一位浸淫電影圈多年的知情人透露,除了陳婷,張藝謀至少和另外兩個女人有孩子:「好幾年前,我曾聽陳婷親口說過,張藝謀和一個女人生了兩個女兒,也和另外一個女人生了一個兒子。當時陳婷特別驕傲,因為她有兒子有女兒,她贏了。陳婷之母葛氏也親口說過,陳婷生的孩子最多。」

有無錫網友介紹,陳婷在無錫屬於小家碧玉那種類型的女子,她家境一般,父母原本是下崗工人。在她飛上枝頭後,陳婷父母十分得意,多次在打麻將時向外人炫耀,無錫坊間經常有人提起陳家有個大導演女婿。

圈內人曾主動曝光陳婷張藝謀親密照

張藝謀藏得嚴嚴實實的私生活突然被揭,其實早有端倪。據資深娛記小G(化名)透露,確實有圈內人在去年曝光過陳婷,「有知名爆料人得到過消息,(圈內人)讓爆料人一定要曝光張藝謀和陳婷的事,還提供了兩人在西湖遊玩的照片。」但不知為何,這張同游照最終未被曝光。

張藝謀不准工作室所有女生談戀愛

某資深媒體人則向記者透露,張藝謀雖然有妻有子,但他不允許自己工作室的女生談戀愛,具體原因不得而知。工作室的姑娘想要談戀愛,只能「地下情」。

      責任編輯:春緋
「張藝謀超生」調查報告正在完善      [2013-05-09]
張藝謀別墅獎妻生子 兩妻曾打架      [2013-05-11]
李銀河斥張藝謀「超生」:很可恥      [2013-05-10]
林妙可主動結識名人 有經紀人      [2013-05-10]
消息稱張藝謀3個子女戶口在無錫      [2013-05-10]
「張藝謀超生」調查報告正在完善      [2013-05-09]
林志玲被曝加盟央視與撒貝寧搭檔      [2013-05-09]
張藝謀涉嫌超生 無錫計生委調查      [2013-05-09]
江蘇無錫調查張藝謀7子女情況      [2013-05-08]
媒體:張藝謀應繳超生罰款1.6億元      [201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