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雨綺低V爆乳裝突圍 艷壓范冰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17]    我要評論
       

張雨綺

【文匯網訊】第66屆戛納電影節於當地時間15日開幕。下午5時15分開始的紅毯秀雖然遭遇突如其來的暴雨,氣溫降到十幾攝氏度,街上行人都穿著毛衣或厚外套,但女星們依然淡定地以各種抹胸禮服踏上濕乎乎的紅地毯爭奇鬥艷。

有「紅毯時尚獎」網站開設了戛納開幕紅毯投票評選,截至16日中午,妮可·基德曼排在美艷榜第一位,張雨綺、范冰冰分列第二、第三,《了不起的蓋茨比》女主角凱瑞·穆裡根則屈居第四。

豪邁爆乳 張雨綺秀了3分50秒

戛納的紅毯上少不了模特,但名模們多以露背為主,就連有西班牙慾望女神之稱的帕茲·維嘉也包裹得嚴嚴實實。倒是來自中國的張雨綺豪邁爆乳,成為紅毯上為數不多的「暴露派」。

Ulyana Sergeenko高級定制綠色深V禮服,雪白肌膚和艷麗紅唇,還有法式復古盤發,張雨綺成為率先走上紅毯的華人女星。站在紅毯擺好第一個姿勢後,她微笑、身體前傾、大派飛吻,還舉起右手做出接雨滴的姿勢。據統計,張雨綺在紅毯上秀了3分50秒。但即便如此,她依舊逃不開被國外媒體喊「冰冰」的厄運。

有人直斥張雨綺在流行簡約、保守的風潮時爆乳實在是對於時尚資訊存在「信號接收問題」。不過,時尚毒舌gogoboi就表示:「本來是一棵鬱鬱蔥蔥纖細嬌嫩的菜心,到了張雨綺身上就成了一棵復古華麗、茁壯飽滿、體積龐大、波瀾壯闊、可以代替范冰冰艷壓群芳的菜心。不過我倒覺得她豐滿美艷得正好,是那種讓人幾乎看著就能想像出觸感的豐滿。」

妮可完美 無絲毫破綻

妮可·基德曼在紅毯上甚少失手,唯獨今年年初在奧斯卡的紅毯上頗為失色。但這次在戛納紅毯上,雖然有來自多國的超模、名模,妮可依舊艷壓群芳。以一身白色鏤空彩色花紋內襯Dior 2013春夏高級定制裝亮相的她讓人驚艷。時尚評論寫手「Chrison克裡森」認為:「妮可就像一尊經過工匠精美打磨修復的古董花瓶,從內到外,無不為這次展示做出精心準備,以至於你找不到一絲一毫的破綻!」

棄用民族風 「范爺」難稱爺

「范爺」拋棄了民族元素選擇的大牌定制禮服在紅毯上的表現無功無過。她當晚穿Louis Vuitton緞面亮片抹胸裙亮相,得到了不少外媒的稱讚。但遺憾的是,網友「一線光@電影」爆料說法新社儘管宣傳連續四年踏上戛納紅毯的「范爺」已經是戛納紅毯的一部分了,但卻將張雨綺錯認成范冰冰,在張雨綺的圖片下標注的說明為范冰冰。

步入紅毯,范冰冰大方地給大家招了個手,此後的表現就頗為低調,一直在撩頭髮。范冰冰此裝束清新中不失高貴優雅,嫵媚中盡顯柔美與靈動。被評論為「粉嫩又霸道」。

章子怡失手 女神瞬間變資深婦女

今年由於章子怡擔任評委,使得連續三年來戛納紅毯華人女星就看范冰冰的局面有所改善。但身為評委的章子怡卻在網絡上得到了頗為一致的負面評價。紫色鑲鑽格子短裙搭配黑色褲子,以Dior 2013秋冬高級定制系列褲裝亮相紅毯的章子怡,雖然用著裝在強調自己的評委身份,且為了這次亮相戛納特意剪了短髮,戛納時間5月15日早晨落地尼斯機場時,她還特意用頭巾裹住髮型,保持神秘感,但在紅毯上卻既無驚喜又無驚艷。

時尚評論寫手「偽少年K先生」直言:「從端著的女神轉眼成了資深婦女。先別計較落差什麼的,演女神能高貴,扮起中年女性也能得心應手,還能這麼傳神也是演技的考驗。」

萊昂納多壓軸 霸氣外露

今年的戛納開幕紅毯,大牌好萊塢明星並不多。除了妮可·基德曼,就算與《了不起的蓋茨比》劇組一起壓軸紅毯的萊昂納多最具知名度。雖然萊昂納多亮相時,雨量劇增,但影迷們依舊堅守在紅毯外的露天場地,萊昂納多一亮相,現場立馬沸騰起來。有影迷激動到將手中的傘都扔掉了,以便將眼前的「萬人迷」看得更仔細。

而萊昂納多也很拽,下轎車後引發影迷騷亂現場很吵,他無視紅毯主持人,逕直走上紅毯。此後,萊昂納多與印度演員阿米特巴·巴強,站在開幕式的紅毯上,霸氣地說:「我宣佈,第66屆戛納電影節開幕!」

斯皮爾伯格

否認與李安不和

戛納時間5月15日下午,第66屆戛納電影節主競賽單元的評委李安、妮可·基德曼等人在評審主席斯蒂文·斯皮爾伯格的帶領下與來自全球的媒體記者見面。今年年初,在奧斯卡中,斯皮爾伯格的《林肯》和李安的《少年派奇幻漂流》短兵相接。最終李安勝出摘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傳聞兩人因此不和。這次在戛納電影節上,兩位競爭對手攜手擔任評委,由於李安一向都是「好好先生」,所以媒體將這個問題扔給了比較愛「放炮」的斯皮爾伯格。沒想到斯皮爾伯格突然表情嚴肅地說:「我覺得我們兩個應該是朋友關係。」

發佈會上,有記者毫不留情地問斯皮爾伯格,他是否覺得自己一貫的商業風格與戛納的藝術氣氛不符。斯皮爾伯格表示,在他看來,好萊塢的確就是為商業電影而存在的,包括奧斯卡的評選也都會一定程度上向商業傾斜,而戛納在他看來更加純粹一些,因此自己「絕不會把好萊塢的口味帶給戛納」。

開幕紅毯上誰最受關注?

章子怡范冰冰

在法國電視直播中一閃而過

在戛納開幕紅毯上誰最受關注?這取決於你是從電影界還是從時尚界的角度去看。

如果你坐在戛納電影節新聞中心看電視直播,實際上你會發現官方直播鏡頭裡出現的華人,只有李安、章子怡、范冰冰、陳坤。獲法國電視編導給以鏡頭最多的華語電影人是主競賽單元評委李安,章子怡、范冰冰在電視上一閃而過。

其中,作為「一種關注」單元評委的章子怡只有兩個畫面,第一個鏡頭是她從一位印度女星背後匆匆掠過,另一個大全景鏡頭中你能看到她的後背。而得到時尚品牌贊助商邀請走紅毯的范冰冰,則在一個全景鏡頭中閃過,跟去年她穿著「中國瓷」時獲得的三四個鏡頭不可同日而語。紅毯上的另一位知名華人女星張雨綺並沒有出現在電視直播鏡頭中。陳坤在台階回頭時被鏡頭給了一個特寫,其他華人明星基本均未出現在紅毯的電視直播鏡頭裡。

中國明星還是要更努力地依靠好的電影作品在海外市場上站穩腳跟。從戛納紅毯的電視直播就可以看出華人明星的影響力依舊有待提高。

從時尚評選的角度來看,輸贏又是另外一種結果。海外Red Carpet Fashion Awards「紅毯時尚獎」網站特意開設了戛納開幕紅毯投票評選,截至16日中午,2417名投票者中有27%青睞妮可·基德曼著裝,令她排在了美艷榜第一位。張雨綺則以18%得票率名列第二,范冰冰以14%得票率排在第三位,兩位華人女星均勝過了得票率13%的《了不起的蓋茨比》女主角凱瑞·穆裡根。

答案是看電影。其實戛納電影節每天都有紅毯,明星走完紅毯進入電影宮後會坐下欣賞當天的主競賽片(也有可能是一種關注單元入圍片)。不過閉幕式和開幕式是兩個例外。開幕式在放映前會有一個簡短的開幕儀式,一般會介紹今年的主競賽片,評審團,會有表演。閉幕式沒有看片,只有最緊張的頒獎和發佈會環節。(所以,那些穿著誇張的明星們,是如何讓自己成功坐進影院裡的那些折疊座椅的?)

      責任編輯:glory
姚晨范冰冰陳坤等明星關注朱令案      [2013-04-26]
范冰冰登頂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2013-04-25]
吉克雋逸擠走范冰冰成新代言王      [2013-01-11]
月亮代表我的心作曲者去年已過世      [2013-05-29]
李亞鵬王菲愛女一幅畫拍賣100萬      [2013-05-28]
美國抗日劇爆紅 赫本飾中國村姑      [2013-05-27]
TVB花旦陪睡富商系澳門黑幫出身      [2013-05-27]
女同片斬獲金棕櫚 李安最愛      [2013-05-27]
張藝謀回應超生:這7個娃咋來的?      [2013-05-27]
TVB花旦不認25萬陪睡內地富商      [201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