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豫男殺妻碎屍後囚禁強姦妻子同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2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河南省林州市一男子將妻子殺害並碎屍,又將妻子一年輕同事非法拘禁並強姦。被困3天後,女孩寫下求救信息連同兩根火腿腸,一起用膠帶纏在飲料瓶上扔下樓,才最終獲救。

據大河報報道,5月22日晚11時許,記者從林州警方得到證實,男子王某因涉嫌殺人、非法拘禁、強姦等多項罪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據知情人石先生介紹,女孩今年20多歲,是王某老婆的同事,在一家燈具裝飾店上班。平時,王某也去他老婆上班的店裡轉,所以和女孩熟識。

據瞭解,王某老家不在本地,他是一名貨車司機,40多歲。他妻子是本地人,姓郭,有一個19歲的兒子,上高中。隨後,又有驚人消息傳出,王某被警方帶走後發現其殺妻並碎屍。

據知情人介紹,平時下樓按摩、買東西,都是夫婦倆一起下來,自從5月13日,其妻子下來買麵條後,再也沒出現過。

昨日中午,記者多方打探來到王某所住院子,1號樓王某住處,門已被警方查封,對門一尚姓男子告訴記者,這幾天,警方一直過來查看,他們也聽說了王某不但綁架強姦一女子,還將他的妻子碎屍。

據知情人說,在被警方抓住的前一天晚上,王某還到其居住的樓下按摩店按摩。那幾天,他們沒從王某身上發現任何異常。

昨日,知情人告訴記者,前日下午,警方帶著王某到紅旗渠岸邊找到了其妻子的人頭。

目前警方以涉嫌強姦罪將王某刑拘。具體的殺人碎屍案,警方還在調查核實中。

究竟王某為何要殺人碎屍,有什麼隱情,記者將繼續關注。

      責任編輯:Faye
富二代殺妻案:夫愛網游 妻愛炫富      [2013-04-27]
深圳男子殺妻兒3人潛逃後落網      [2013-02-20]
銀行副處長殺新婚妻子獲死刑      [2013-01-20]
美國移民局扣留5名中國公民      [2013-06-06]
四川廣漢一直升機墜毀 原因不明      [2013-06-06]
王健林:鄧小平改革紅利快結束了      [2013-06-06]
中央巡視組十年變革:更注重反腐      [2013-06-06]
雷政富案6月19日在重慶公開庭審      [2013-06-06]
首席法官:副國級待遇 19年鮮審案      [2013-06-06]
北航對殲-10進行了16年技術跟蹤      [201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