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全國20天曝光8起校園性侵幼女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3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自5月8日海南萬寧發生「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到5月27日,20天內至少有8起校園內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而這,還僅僅是被公開報道的案件。

據南京日報報道,實際中,又有多少孩子被傷害,我們不得而知。為什麼屢屢有為人師表者將魔爪伸向無力反抗的孩子?怎樣才能讓這些脆弱而無辜的孩子免受摧殘和侵害?類似這樣的沉重追問,像鞭子一樣抽打著人們的心。

5月8日 海南萬寧 校長帶著女生開房

當日,萬寧市一小學校長陳在鵬和房管局工作人員馮小松帶6名小學女生開房。目前兩人涉嫌強姦罪被提起公訴。

5月15日 安徽潛山 校長12年性侵9女童

記者15日獲悉,潛山縣某小學校長楊某,在12年裡先後性侵9名女童。日前,楊某涉嫌強姦猥褻兒童罪被提起公訴。

5月18日 安徽舒城 男教師猥褻7歲女生

18日,發現7歲女兒內褲有異物並摻雜血跡,安徽省舒城縣湯女士報了警。目前,50多歲的數學老師王某某被刑拘,並承認犯罪事實。

5月20日 山東青島 幼兒園保安猥褻兒童

20日,青島警方在處理一起治安糾紛時,獲悉嶗山區梅嶺西路283號一家幼兒園有保安員猥褻兒童,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5月21日 河南桐柏 54歲教師猥褻女生

21日,河南桐柏縣54歲小學教師楊某某在教室猥褻女生時被男生發現。28日,楊某某因涉嫌猥褻兒童罪被批捕。他在2010年至2012年的師德考評中均為合格。

5月21日 湖南嘉禾 小學老師猥褻多名女生

21日晚,湖南嘉禾縣普滿中心小學二(1)班數學老師曾星明被舉報猥褻多名女生。26日,縣公安局將曾星明刑拘。

5月22日 廣東雷州 小學校長性侵2女生

家長報案後,雷州某小學校長鄭某於22日自首。今年5月以來,鄭某將該校六年級兩名女生多次誘騙至學校宿舍強姦,鄭某已被刑拘。

5月27日 廣東深圳 老師猥褻4名學生

深圳市警方27日接到報案,4名學生在南山區弘基學校就讀期間被老師猥褻。當晚,警方將二年級老師吳某東抓獲,日前將其刑拘。

      責任編輯:Faye
37.4%受訪者不知教孩子防性侵      [2013-06-01]
四川幼兒園教師性侵幼女被公訴      [2013-05-31]
粵13歲智障女被3老人性侵產男嬰      [2013-05-31]
近三年廣東逾兩千女童遭性侵      [2013-05-30]
全國22天曝光7起教師性侵幼女案      [2013-05-30]
豫教師性侵多名女童 校長被停職      [2013-05-26]
豫56歲教師性侵10多名幼女被刑拘      [2013-05-26]
2名駐日美軍被曝性侵當地女性      [2013-05-21]
英男子性侵 叫囂「我有錢沒事」      [2013-05-21]
皖小學校長性侵9女童 最小6歲      [20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