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全國22天曝光7起教師性侵幼女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3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長江日報綜合報道,自5月8日海南萬寧發生一起小學校長帶女生開房事件以來,22天之內,已有7起小學教師涉嫌猥褻性侵幼女案被曝光。

5月8日

海南萬寧發生一起當地小學校長和房管局工作人員帶6名小學女生開房事件,萬寧檢察院28日以被告人陳在鵬(原萬寧市第二小學校長)、被告人馮小松(原萬寧住房保障與房產管理局工作人員)涉嫌犯強姦罪向萬寧法院提起公訴。經審查,法院於28日決定對兩案予以立案受理,將擇期進行不公開開庭審理。

5月16日

媒體報道稱,安徽潛山縣某小學的校長楊某,在長達12年的時間中先後對9名女童實施性侵。日前,潛山檢察院以涉嫌強姦猥褻兒童罪對楊某提起公訴。

5月22日

家長報案後,廣東雷州某小學校長鄭某投案自首。今年5月以來,鄭某以輔導課程等為借口,將該校六年級兩名女生多次誘騙至學校宿舍實施強姦,目前已被刑拘。

5月26日

21日晚,湖南嘉禾縣普滿中心小學二(1)班班主任接到本班一女生家長的電話,稱該班數學老師曾星明有猥褻其女兒的行為。

26日,嘉禾縣公安局對曾星明刑事拘留。曾星明已供出其對部分女生有猥褻行為。目前,當地公安部門已查實共有6名學生受到曾猥褻,年齡最大的9歲,最小的僅7歲。

5月27日

27日,4名來自深圳市南山區弘基學校的學生家長向當地公安部門報案,稱自己的孩子在校期間曾遭老師猥褻。當日晚,嫌疑人吳某被抓獲。

42歲的吳某為小學二年級老師,他交代說,從去年8月開始,他曾利用午休時間或週五放學後對學生進行猥褻。目前,吳某因涉嫌猥褻兒童罪已被刑拘。

5月27日

近日,安徽六安市舒城縣南崗鎮居民湯女士發現7歲女兒嵐嵐(化名)內褲有異物並摻雜血跡,懷疑女兒遭人侵犯。在幾天的逼問下,嵐嵐才說,數學老師王某某以給糖吃為由,曾兩次把她單獨帶到學校的雜物間,對其亂摸。

18日,湯女士報警,舒城縣南崗鎮河西希望小學一年級數學老師王某某被警方傳喚。27日記者獲悉,50多歲的王某某已被刑拘,並承認犯罪事實。

5月29日

記者29日獲悉,桐柏縣黃崗鎮村級小學教師楊士付因涉嫌猥褻兒童罪被當地檢察機關批准逮捕。

桐柏縣政府新聞辦通報稱,楊士付系黃崗鎮一村小學教師,1958年12月4日生。自2012年春天以來,楊士付在任教期間,借課間檢查作業之機,先後對多名女生實施猥褻。今年5月23日,桐柏縣公安局接警。隨後,警方控制犯罪嫌疑人,並於同日對其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果果
全國20天曝光8起校園性侵幼女案      [2013-05-30]
最高法:教師強姦7幼女被執行死刑      [2013-05-29]
中共提16意見 鞏固教師思想政治      [2013-05-28]
銬13歲幼女遊街 貴州鄉官被停職      [2013-05-28]
廣東准許愛滋感染者申請當教師      [2013-05-27]
豫教師性侵多名女童 校長被停職      [2013-05-26]
豫56歲教師性侵10多名幼女被刑拘      [2013-05-26]
2名駐日美軍被曝性侵當地女性      [2013-05-21]
英男子性侵 叫囂「我有錢沒事」      [2013-05-21]
江蘇掃黃 賣淫女含公務員教師      [20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