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江蘇掃黃 賣淫女含公務員教師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5-16]    我要評論
       

男子SPA會所裡豪華裝潢。

【文匯網訊】「SPA」通俗地講就是水療美容與養生,前些年在常州只有美容院才為女性顧客提供「SPA」這項服務。但是現如今,也就是兩三年的功夫,常州城區的大街小巷、甚至在不少高檔住宅區內,漸漸冒出來許多男子SPA養生會所。

據中國江蘇網報道,男子豪華SPA會所怎會越開越多?然而警方通過最近開展的治安清查行動發現,穿制服、著黑絲,賣淫女悄悄變成了按摩師,不少男子SPA養生會所打著「SPA、養生」旗幟,實則進行色情服務。

麗景假日酒店10樓裡暗藏「玄機」

「酒店本身就配套有桑拿、按摩,如果再在10樓開一家SPA,我們也感覺相當可疑。」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告訴記者,他們接到群眾匿名舉報稱,健身路、關河路口的麗景假日酒店10樓藍琉璃 禪悅SPA會所裡面存在賣淫嫖娼活動。

經過前期大量的偵查工作後,1月12號晚上8點過後,警方組織20多名警力對這一會所展開突擊行動。

面對突然而至的警察,該會所骯髒的一面立馬呈現:一對正在包廂內從事賣淫嫖娼活動的男女,三名正在工作間內等客上門的女技師,一名收銀員以及會所老闆全部被抓獲。緊接著,警方順籐摸瓜在1個月內陸續抓獲11名涉嫌賣淫嫖娼的違法人員。

經審,本地男子周某在2012年8月租用星級賓館的10樓客房,將所有客房改造成10個包廂後開辦SPA會所,每個包廂都經改造變成方便賣淫的密閉套間,不僅房門玻璃無法透視且裝有內鎖,裡面還配有沖淋浴的區域。

屋內安裝報警器,會員制、生人進不去

這樣的會所隱蔽性和自我防護意識很強。「客人進了房間之後,一般都會把門反鎖,他們在內部還安裝了一個報警器,只要有人來檢查, 他們只要在裡面按一下,房間裡面就會有燈閃爍,用來提醒。」北大街派出所民警向記者描述了藍琉璃 禪悅SPA會的相關設施和制度,以防被警方發現。

據周某交代,藍琉璃 禪悅SPA會所開張後,採取會員制度。平時除了每人收取3000元入會費為顧客辦理會員卡之外,其餘時間 做的都是認臉的活,如果陌生人上門一律謝絕,如果看到的是熟臉,就立即提供包廂,安排技師。

無獨有偶,在翠竹派出所對翠園世家6-201號的U.SPA美容養生的突擊檢查中,這一會所設備齊全。「我們民警衝進去的時候,吧檯的工作人員已經按下報警系統,我們衝上二樓就明顯聽見警報器的響聲,有的技師很慌張地從包廂裡面衝出來逃跑,正好被我們逮個正著。」翠竹派出所民警說,當天行動警方現場抓獲申某、錢某等數名涉嫌賣淫嫖娼人員,同時發現該會所每個房間都裝有監控,技師的手上或者包裡都藏有報警用的電子手錶或者BB機等裝置,吧檯一按,樓上的技師就會接到信號。

會所內色情服務內容花樣繁多

水療腎保健、精油推拿、果凍按摩、絲襪誘惑……這些進行賣淫嫖娼的男性會所中,提供的服務令人眼花繚亂。

警方查處後發現,為了吸引客人,這些會所都自創了賣淫花式花樣,比如580元的就是用精油全身推拿,或者用爽身粉推拿,而880的項目就比較高級,用果凍全身按摩,還有女技師穿著絲襪,稱為「絲襪絲足」。

此外,在醫學養生的掩護下,還專門為女性、男同和有施虐、被虐、戀物等特殊癖好的人提供非常規的性服務,因此生意可以源源不斷。

據審,藍琉璃 禪悅SPA會所開張後,因為生意繁忙來不及做,後來乾脆採取電話或通過網絡預約服務時間。周某告訴民警當初他租用三星級賓館的10套客房,每月租金高達2萬元,一開始還怕不賺錢,沒想到第二個月的營業收入就超過了10萬元。

賣淫女不僅低齡,還有公務員、教師

查處的12家存在賣淫嫖娼活動的違法SPA養生會所,警方還發現賣淫女大都呈現低齡化、高學歷的特點。抓獲的賣淫女中,年紀最大的28歲,且不乏知名企業的「白領」、「金領」,甚至教師、公務員,出國留學短期回國的在校生,她們一些人為了追求奢華、安逸的生活,主動加入男子SPA會所,從事隱蔽色情活動。在公安機關對查禁打擊黃賭娼保持的高壓態勢之下,這些人更喜歡尋求隱蔽性強、相對「安全」的場所。

本地女子陳某去年到spa會所應聘收銀員,但上班沒幾天就發現這個會所實際上提供賣淫服務,但比起以前在超市當收銀員,陳某還是覺得在SPA 會所的工作好,又輕鬆,還包吃包住,月薪起碼4000元,如果介紹賣淫女加入還有提成。於是,陳某不時購買一些名牌包送給自己的小姐妹,引誘她們加入。 「現在每個月總歸有2萬月薪,賣淫女如果每個月做到1.8萬,我可以和她對半分。」陳某交代。

此外,這些涉案場所的老闆基本上都是「80後」、「90後」。不少人受過大學 教育,掌握一定的網絡知識,能夠為會所設計專門的網頁,顧客可以上網支付辦理會員手續,還可以通過網站上提供的技師照片和各種各樣的詳細信息,進行電話或者網絡登錄,提前預約服務。一些SPA老闆還在日常經營中引入商業管理模式,對賣淫女進行技能培訓,並制定相應 管理規則,要求賣淫女上班時必須著空姐服、學生服等特殊制服,同時要配套穿著黑色絲襪,否則在每月考核中扣錢。

目前,警方對這12家存在賣淫嫖娼活動的違法SPA養生會所全部予以查處,查繳違法所得200餘萬元,目前已刑拘13人、治安處罰58人。

      責任編輯:曾曉
模特控制賣淫女孩 專營美女侍毒      [2013-04-27]
溫嶺12歲少女被逼賣淫案嫌犯落網      [2013-04-17]
唐慧女兒被逼賣淫案調查8月未果      [2013-04-13]
郭美美發誓「如果賣淫死全家」      [2013-04-09]
涉同性賣淫 TVB星嚎哭:被出賣      [2013-03-27]
江蘇男子分飾四角誘妻賣淫      [2013-02-18]
台女子賣淫帶定時器:超時加價      [2013-01-24]
李克強見希臘總理:中歐應更包容      [2013-05-16]
習近平:保障改善民生沒有終點站      [2013-05-16]
江蘇掃黃 賣淫女含公務員教師      [2013-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