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曝國家檔案局高官包養情婦送豪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6-1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郭嗣平17日接受新華社「中國網事」記者電話核實時表示,該司副司長范某目前已辭職,單位已就相關情況進行了處理。郭表示,網絡實名舉報的女當事人所述並非完全屬實,但范某也的確有問題。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近日,認證為「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的網友「紀英男」在微博等處舉報,已婚的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范某與她保持了多年的男女關係,並為她花了大量金錢。

昨日,新華社旗下官微@新華社中國網事稱,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郭嗣平表示,該司副司長范某已辭職,單位已就相關情況進行處理。郭嗣平還說,紀英男所稱並非完全屬實,但范某也的確有問題。

舉報人:他為我花了不少錢

網上流傳的一份關於紀英男的舉報信說,比她年長16歲的范某自稱離異,與她同居了四年,直到2012年12月12日「他才告訴我,他還存在婚姻關係」。1月18日,紀英男則在騰訊微博說,「那年我22歲,他38歲,長達四年的感情居然是一場騙局,他說只要我不嫌棄,會牽我的手一直到老,怎麼都是騙人的。」

在舉報信中,紀英男透露,2009年7月,范某在北京西城區辟才胡同的「豐橋公寓」租了一套房子開始和她同居,房租9000元,並置辦了十幾萬的床上用品、家電等,2010年6月,兩人又搬到東三環雙井橋合生國際花園,一共同居了4年。信中說,范某曾為她在新光天地的普拉達專櫃花費近六萬元人民幣買了一條裙子、一隻女包和一件披肩,也曾帶她和姐姐在此買了二十多萬元的東西。

這還不夠。紀英男表示,2009年12月,范某給她買了一輛奧迪A5轎車,2012年又給她訂了一輛保時捷卡宴。同時,紀英男也發佈了多張包括與范某在浴缸中泡澡的親密合影,以及兩人的親密視頻。

據悉,紀英男1987年出生,其騰訊微博認證資料為「中國經濟與旅遊電視台節目主持人」。范某此前任某單位法規室副主任,之後調任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

國家檔案局稱已作出處理

紀英男昨晚在電話中對記者確認,上述舉報信是她所寫,但不是她發上網的。

紀英男說,范某以前在某單位法規室任副主任,2010年11月調任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副司長,她的奧迪A 5價值70餘萬元,是范某全款給她買的。而保時捷卡宴,范某只付了30萬訂金,此後兩人便鬧翻了。

紀英男還表示,5月27日,她還曾到范某原單位的家屬樓挨家挨戶發她的舉報信。

昨日下午,新華社旗下官微@新華社中國網事稱,國家檔案局政策法規司司長、新聞發言人郭嗣平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核實時表示,該司副司長范某現已辭職,單位已就相關情況進行處理。郭表示,網絡實名舉報的女當事人所述並非完全屬實,但范某也的確有問題。中國旅遊與經濟電視台則在其官微發聲明稱,紀英男「已於2012年9月離開本台,從那時起已不屬於我台員工,她的任何活動不代表本台形象。」

      責任編輯:Joshua
首個反貪碩士班:高官任教 課程機密      [2013-07-08]
新政後官員落馬多因情婦「房」事      [2013-07-07]
中紀委連續三周調查省部級高官      [2013-07-07]
俄軍高官:中俄海軍可抵任何侵略      [2013-07-05]
十八大後落馬官員 多涉情婦房產      [2013-07-04]
中國外長用日語與美高官談南海      [2013-07-03]
王毅與美高官用日語交流35分鐘      [2013-07-03]
郭美美豪車被撞未獲中糧集團賠償      [2013-06-29]
澳高官就誤報曼德拉逝世道歉      [2013-06-27]
郭台銘批台灣歷任留美財政高官      [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