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韓亞空難全部中國乘客名單確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1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韓亞航空214航班7月6日在美國舊金山失事。據央視最新消息,目前機上141名中國公民的身份已經全部得到確認。中國民用航空局也派出兩名民用航空器事故調查專家抵達舊金山,以瞭解韓亞航空墜機事故的調查進展情況。

據央視報道,據中國外交部的統計,截至當地時間7月10日凌晨,航班上141名中國乘客共有兩人遇難,中國旅客名單中最後一人的身份也已經得到確認。這名來自上海的張姓女性旅客並沒有登機。目前人在韓國,平安無事。

目前有12名中國傷者在當地接受治療,其中一人仍在重症監護病房,沒有脫離危險。其餘滯留舊金山的80名中國乘客被安排入住當地酒店,食宿方面得到妥善安置。

此外,中國民用航空局派出兩名民用航空器事故調查專家,已於10日抵達舊金山。他們將以觀察員的身份,赴美瞭解韓亞航空墜機事故的調查進展情況。

韓亞墜機事件確認安全中國乘客名單:

第一批名單(9人):李依瑒、女;徐安特、女;張軼輝、男;李澤朔、男;崔書楊、女;王子麟、男;喬培景、男;李虹靜、女;張洪基、男。

第二批名單(4人):江山中學夏令營團,楊禕藝、女;葉蓮軍、男;郭鎔之、男;顏倩若、女。

第三批名單(14人):楊青霞、女;毛軼暉、男;祝成宇、男;薛海文、男;鄭浩君、男;周毅煒、男;龔立琦、男;嚴倩帆、女;毛露琪、女;趙凱璇、女;金鷺、女;張陽鑫、男;徐伊琳、女;林子軒、男。

第四批名單(2人):郭曉薇、女;張沐、男。

第五批名單(7人):李任傑、男;劉濤,女;徐建紅、女;周亞敏、女;程瀚銳、女;黃慧、女;周欣妤、女。

第六批名單(7人):山西外國語學校團人員,侯一穎、女;孫一君、女;解佳琪、女;劉亦煒、男;王諶、女;崔怡、女;陳慧、女。

第七批名單(23人):上海浦東發展銀行團,聞禮靖;陸峻漪;張彬;齊慧;張子怡;陸峻泓;沈昊辰;羅淼;秦怡;羅盛元;湯嘉惠;楊嘉琪;楊林;張靜;張桂英;費揚;張澤皓;孫念浙;夏晶;金莉蓮;譚建芳;王靜;黃捷。

第八批名單(8人):賀雪薇、女;謝宇波、女;張園、女;蔡輝、男;蔡雨潔、女;張文、女;徐海軍、男;徐啟軒、男。

第九批名單(26人):邵妮妮、女;劉鑫璐、女;王怡睿、女;陳慧玲、女;沈玉英、女;楊粟惟、女;何可人、女;喬志健、男;袁逸聃、男;山西外國語學校團,王偉佳、男;戚安琪、女;裴澤羽、男;太原五中團,崔巖巍、男;吳捷、男;賴一夫、男;崔文盛、男;武芸嬌、女;袁凡雅、女;陳思蓉、女;王爍辰、女;李翰倫、男;王蓓琪、女;康錦霞、女;席鐵山、男;張愛清、男;王鮮梅、女。

第十批名單(5人):浙江江山中學團,葛婧、女;姜禹彤、女;徐若楠、女;馬蘭、女;毛紫荊、女。

第十一批名單(3人):李紅勤、女;曹愛清、女;李默涵、女。

第十二批名單(1人):劉易芃,女。

第十三批名單(6人):劉冰清、女;熊飛、女;陳時迅、男;林健涼、男;王捷、女;陳鳴鴻、男。

第十四批名單(8人):吳錫美、女;袁正宇、男;張中華、男;王曉峰、男;YAN FAWEN、男;Shi Yongmei、女;韓淑芝、女;張小萍、女。

第十五批名單(3人):錢軍波、男;吳慧敏、女;錢含章、女。

第十六批名單(3人):何敬秋、女;諸騏逍、男;諸寅嘉、男。

第十七批名單(1人):楊國富、男。

第十八批名單(4人):王勵章、男;吳鳴、女;夏東河、男;張雯、女。

第十九批名單(1人):鄒瑉Liu、女。

第二十批名單(2人):曹在憲、男;傅平源、女。

      責任編輯:春緋
韓回應「萬幸死的是中國人」言論      [2013-07-10]
內地人奶交易量大 賣者不覺為恥      [2013-07-11]
都江堰山體滑坡現場尋獲12具遺體      [2013-07-11]
韓亞空難全部中國乘客名單確認      [2013-07-11]
大連「王立軍」被舉報 紀委介入      [2013-07-11]
北川遺址連年被淹 數億投資泡湯      [2013-07-11]
李克強張高麗搭檔出任新職      [2013-07-11]
汪洋曝習奧會談話:兔子急也踹鷹      [2013-07-11]
李天一案受害人稱曾遭多次恐嚇      [2013-07-11]
法媒稱薄熙來案或今夏山東開審      [201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