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河南特急通報: 緝捕連環殺手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犯罪嫌疑人丁金華

【文匯網訊】昨日,駐馬店漯河發生連環命案,犯罪嫌疑人丁金華在兩地連殺5人傷3人後逃竄。省公安廳發出特急協查通報,要求全力緝兇。截至今日凌晨記者發稿時,大批公安、武警正在連夜作戰。

【特急通報】

緝捕連環殺手丁金華

據大河報報道,2013年7月25日下午,省公安廳向全省各省轄市公安局、高速交警總隊明發特急等級〔2013〕246號協查通報。

通報說:25日上午11時56分,駐馬店市西平縣發生一起惡性殺人案,犯罪嫌疑人丁金華(男,38歲,西平縣人和鄉大朱村人,身份證號:412824197502123938)在當地持刀殺死3人後,又竄至漯河市搶劫一輛出租車(豫LT0123,車體顏色上藍下黃),殺死1人、殺傷1人,現在逃。

通報要求:各地接此通報後,立即報告市局主要負責同志,坐鎮指揮,立足本地,發現抓獲犯罪嫌疑人,情況緊急時,可依法採取果斷措施,並通報當地出租車公司,防止再次發生搶劫傷害出租車司機案件。要發動出租車司機查找犯罪線索,一旦發現該車輛,要第一時間報告。各警種各部門要密切配合,整體作戰,全力緝捕犯罪嫌疑人。凡因布控不力,致犯罪嫌疑人在轄區內再次作案的,省廳將嚴肅追究責任。

【傷亡人數】

5死3傷

昨晚11時許,大河報記者從警方處得到消息,協查通報發出的時間較早,根據案情的變化,最新消息是丁金華在駐馬店漯河共殺死5人傷3人。

【殘忍手段】

7刀砍死傢俱城同行

逃跑中又殺的哥

「太殘忍了,這兇手已經殺紅眼了。」昨天中午,漯河市人民路紅太陽傢俱城內一女性商戶,被同一傢俱城的商戶殘忍砍了7刀後死亡,兇手在潛逃過程中又將一出租車司機殺害,劫走出租車。

「那個兇手就是傢俱城裡的商戶,上午在駐馬店西平縣就殺死了3個人!」群眾周先生案發時就在附近。昨日下午3時,記者趕到案發現場時,大批警察已封鎖案發處和附近路口。

據瞭解,案發時正值中午12時許,傢俱城內只有少數幾個商戶,兇手開著一輛麵包車進入傢俱城內,在保安攔截後,強行將車開入傢俱城內,將一個正在午休的女商戶連砍了7刀,女商戶當場死亡。隨後,兇手又開著麵包車倒出傢俱城,倒車時撞了一輛停靠在路邊的出租車,兇犯再次心生歹意,將出租車司機連捅數刀致死後,開著出租車沿人民路向東逃竄。

「聽說那個兇手在逃竄中又劫持了一輛出租車。」附近一位圍觀群眾說道,當時有幾人就在案發現場附近,案發後,當地公安、特警隨即趕到。「我聽一個辦案民警談話,兇手連殺兩人後,逃竄途中又劫持一輛出租車。」據瞭解,幸運的是,當時出租車司機胳膊上被砍一刀,逃過一劫,現在已被送到漯河市第一人民醫院救治。

「當時我聽到辦案民警說,兇手今天上午就在駐馬店連殺了3人。」一位圍觀群眾說,兇手老家在駐馬店西平縣人和鄉,姓丁,在紅太陽傢俱城內開有幾家店舖。

「有人聽見他上午接電話時,說了一句『我看誰不讓拉雞糞』。」周先生說。據傢俱城內商戶反映,兇手上午還在傢俱城內,接了一個電話後就出去了,回來時車上就發現有血跡。

【連夜抓捕】

大批公安、武警參戰

截至今日凌晨零時,記者獲悉,駐馬店漯河平頂山等市警方在眾多路口設卡堵截,武警官兵也加入緝兇隊伍。

      責任編輯:蘇萊
女大學生約開房 男方報警稱賣淫      [2013-08-02]
中國4海警船連續10天進釣島巡航      [2013-08-02]
曝上海高院5名法官集體招妓      [2013-08-02]
中海油高管否認聚眾淫亂      [2013-08-02]
廣東狠反腐 半年20廳官落馬      [2013-08-02]
少將:把紅旗插釣島海底宣示主權      [2013-08-02]
男子劫色遭「色誘」 反勸女孩      [2013-08-02]
吳虹飛獲釋 聲明不怨警方      [2013-08-02]
王林被指曾帶槍大鬧縣政府      [2013-08-02]
解放軍密集調整 20高級將領履新      [201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