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東莞女工廁所產子拋下五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7月29日1時許,東莞常平鎮土塘村法母電子廠一湖南籍女工在廁所產子,並將其從五樓拋下。7個小時後,附近住戶鄭小姐在該廠員工宿舍外的草地上,發現了男嬰的屍體。常平警方表示,暫未排除他殺可能。目前,東莞市公安局法醫鑒定中心正在進行死因檢驗。

據南方都市報報道,土塘派出所一負責人稱,涉事女工小吳17歲,來自湖南。據其供述,去年11月,她和同學陳某平(湖南人,約18歲)在東莞市橫瀝鎮發生了性關係。隨後幾個月,她媽媽發現她的生理期不正常,就質問她發生什麼事,還說要帶她去看醫生。

小吳堅持不去醫院檢查,自己偷偷地搜索關於懷孕的信息,但覺得身體沒什麼反應,所以就認為自己沒懷孕。今年3月,她的舅舅介紹小吳進入土塘村東莞法母有限公司打工。

7月29日凌晨,她肚子痛上廁所,生下一名男嬰。小吳說,發現該男嬰已死亡,裝入紅色垃圾簍的黑色塑料袋內,從五樓宿舍陽台扔下。

「我嚇到立即跑回宿舍,把沾滿了血的褲子上衣脫下來收到平時裝衣服的袋子裡。晚上我一直不敢睡,也沒有和任何人說起這件事,更怕媽媽知道了會打我」,小吳說。第二天一早,她照常去車間上班,但一度暈倒在車間內。

7月30日,附近的住戶鄭小姐去該工廠宿舍圍牆外的草叢裡尋找走失的小雞時,發現了嬰兒的屍體。警察很快就趕到了現場。

這天上午,警察找到了正在宿舍休息的小吳。她害怕了,向警察承認孩子是她丟的。常平警方表示,目前,暫未排除他殺的可能,要等法醫鑒定中心已對男嬰屍體作進一步檢驗,以確定嬰兒死因,最後才能對女工進行處理。目前,除繼續調查意外,先讓女工在醫院休養身體。

      責任編輯:向東方
英王妃誕男嬰 將成第3順位繼承人      [2013-07-23]
孕婦腹痛打車就醫 出租車內產下男嬰      [2013-06-14]
粵13歲智障女被3老人性侵產男嬰      [2013-05-31]
男嬰長四條腿出生後遭父母遺棄      [2013-05-16]
江西男嬰遭生父拐賣 36日後獲救      [2013-05-09]
港男嬰染甲流 其母曾出現咳嗽      [2013-02-19]
浙棄嬰被卡廁所下水道2小時獲救      [2013-05-29]
浙男嬰被卡下水管獲救      [2013-05-29]
胡耀邦之女:無豪宅 租住單元房      [2013-08-01]
東莞女工廁所產子拋下五樓      [201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