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王林被曝與多名女明星有染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熟悉王林的鄰居,似乎都能說上幾件王林生活不檢點的事來,包括王林自稱曾與一些女明星保持不正當關係。

據時代週報報道,在上個世紀90年代初,對蘆溪縣城的很多人而言,他們尚未見過電腦就知道了保齡球,沒見過法拉利就先看到了勞斯萊斯。

回想起當年的那些「見識」,他們認為這都要歸功於「氣功大師」王林。

王林是土生土長的蘆溪人。據媒體報道,出生於1952年的王林,27歲時因犯詐騙罪獲刑7年;蹲了6年監獄後,又因騙管教越獄(後被抓回)而加刑3年。

不過,王林服刑期間的看管周景華向記者證實,王林當年是因犯流氓罪和投機倒把罪入獄,後來又追加了一條越獄罪。

結束監獄生活後,80年代末,早已過了而立之年的王林開始對外宣稱自己7歲就曾去峨眉山學藝,並開始用「神功」表演或「氣功治病」不斷結交名人,成為有名的「氣功大師」。

留給鄉親們印象最深的就是,王林自稱去峨眉山學了「道家仙術」,加之他入獄前下放江西宜豐縣石花尖墾殖場學會變煙酒的魔術,讓他在當地一時名聲大噪。

更讓街坊鄰居們震驚的是,王林竟然很快暴富。王林的一個鄰居告訴記者,他出獄後去了香港和澳門一段時間,回來就變得很富有了。

到了1995年,王林搖身一變成了香港公民。他很快又以港商的身份回到蘆溪投資。當時蘆溪縣最好的酒店蘆溪賓館,被其以低價收購。

蘆溪賓館是蘆溪縣政府的對外接待酒店。王林入主後,地處湘贛邊界小縣城的蘆溪賓館,很快有了保齡球場,讓蘆溪人大開眼界。

王林則擁有了悍馬、勞斯萊斯等名車。這讓當地人不得不相信王林確實「暴富」了。但隨著近期媒體對王林的持續關注,原本經常停在王林豪宅「王府」門前的勞斯萊斯突然不見了蹤影。

不過,儘管這些年來王林個人財富迅速增長、社會地位顯著提高,但這些耀眼的光環仍然掩飾不了其因流氓罪入獄的不光彩過去。

曾與王林同在石花尖墾殖場工作過的一位工人告訴記者,王林當時是因調戲婦女被告發才去坐牢的。

這位昔日工友對王林印象最深的就是:「平時幹活總喜歡偷懶,還很好色。」

熟悉王林的鄰居,似乎都能說上幾件王林生活不檢點的事來,包括王林自稱曾與一些女明星保持不正當關係。

雖然王林也曾樂善好施,逢年過節給鄉親們發點東西,但由於平時幾乎不跟鄰居們來往,「王大善人」在當地並不是很受歡迎。不受歡迎的原因很簡單:蘆溪當地不少人都認為王林的暴富是因為他的財富「來路不明」。

      責任編輯:吳眼圈
國醫藥管局:王林張必清不是中醫      [2013-08-28]
知情人:王林是「地下組織部長」      [2013-08-23]
王林曾向中央巡視組舉報鄒勇      [2013-08-13]
曝王林為中央首長表演失敗后赴港      [2013-08-12]
萍鄉公安局否認聘用王林為顧問      [2013-08-11]
王林關係譜曝光 稱:部長排隊求見      [2013-08-10]
王林勞斯萊斯藍牌5個0 全國唯一      [2013-08-10]
王林開莊表演脫衣舞 砸縣紀委門      [2013-08-09]
大師「王林」的蘆溪生意經      [2013-08-09]
王林自稱舉報人攀附劉志軍後反目      [2013-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