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大連一女子在洗浴中心內脫衣襲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8-20]    我要評論
       

趙某躺在電梯間不讓民警離開。

【文匯網訊】從8月18日開始,一段名為「大連女子脫衣襲警」的視頻在網絡上爆紅,引來數萬名網友轉發評論。

視頻顯示,一女子在大連某洗浴中心消費產生糾紛,警察接警到場後,女子脫衣,廝打警察,阻礙其正常開展工作。

據遼沈晚報報道,昨日,大連警方回應稱,女子姓趙,並非大連人,「她戶籍在黑龍江,說是來大連旅遊,她哥哥在大連當地做生意。」相關視頻可能是洗浴中心人員錄製上網。

因為酒後毆打洗浴中心服務員、妨礙公務,趙某被行政拘留15天。

辦案民警稱,趙某起初並不認錯,曾在派出所辦公室小便,還一度稱自己腹痛懷孕,在視頻證據前才徹底低下頭。

視頻爆紅:女子脫衣大鬧洗浴中心

「她不是一般的猖狂,那簡直是太猖狂了,沒見過那麼猖狂的。」在這段時長2分20秒的視頻中,描述起事發時趙某的狀態,事發洗浴中心服務員如是說。

經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30日凌晨,事發洗浴中心位於大連市沙河口區的「十洲雲水大酒店」。

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員說,將近凌晨1時許,趙某和另外兩名顧客要過夜,按規定登記身份證時,服務員發現其中一人身份證消磁,無法辦理入住,趙某隨即發火。

趙某要求洗浴中心退還之前消費的400餘元,被拒,隨後動手打了服務員。辦案民警稱,趙某用吧台計算器打了一名女服務員,洗浴中心隨即報警。

警察到來後,讓人費解的一幕隨之發生:趙某不聽警方勸阻,一度情緒失控,並躺在電梯間內,阻攔民警離開處理其他警情。

視頻畫面清晰顯示,在民警將趙某拉起後,她突然大呼「你撕我幹啥啊,你撕吧!」將民警一把推開,隨即脫光上身衣服,向民警身上撲去,邊喊著「你給我拽起來了,明天我告你去!」邊用衣服抽打民警頭部。

趙某穿上衣物後,仍坐在電梯間大罵。此後,趙某的哥哥趕到,繼續對民警辱罵,意欲上前毆打時,被眾人拉開。

從18日開始,這段名為「大連女子脫衣襲警」的視頻開始在網絡平台上「發酵」,目前至少已引來6萬餘名網友點擊、轉發關注。

視頻經查屬實當事民警臉被抓傷

昨日,事發洗浴中心、出警處理糾紛的五一廣場派出所先後證實,網上傳播視頻屬實。

洗浴中心郝經理稱,女子無法辦理入住,隨後產生糾紛,「之後警察來了,事情就交給警察處理了。」

相關辦案人員稱,五一廣場派出所當時出警4人,兩名警察,兩名協防員。整個執法過程中,警方全程錄像,酒店方面也有錄像,「可能是酒店人員上傳了視頻。」「當時民警說可以開臨時身份證明,讓趙某入住,但她不聽,『我不幹,這是折騰我,必須退錢給我』。」

辦案人員稱,此時附近又發生警情,出警人員決定一名協防人員留下,繼續協商處理糾紛。此刻趙某火氣更大,「我這事兒不解決完,哪兒也不能去,不許去!」

民警繞過趙某進電梯,趙某跟在身後,隨即躺在電梯間禁止電梯運行。民警等人將趙某拽起時,趙某開始脫衣,廝打民警。「民警喬某邊躲邊後退,還是被她抓傷面部,警服扣子也被拽掉了。」辦案人員稱,趙某的哥哥隨後趕到,也想動手,被當場控制。

女子鬧事前飲酒派出所內仍不「消停」

因為糾紛有民警涉及其中,此案由五一廣場派出所移交白山路派出所處理。

辦案民警稱,趙某鬧事前喝了酒,但喝的不多,「他們一共仨人,喝了四五瓶啤酒。」即便如此,被帶到派出所後的她仍舊不「消停」。

民警稱,在五一廣場派出所辦公室內,趙某小便;在白山路派出所,趙某喊「肚子疼」,說自己懷孕了。民警撥了120,急救人員擔架抬著趙某到醫院,查明她並未懷孕。

一名從警20多年的民警稱,警方處理市民酒後糾紛一直很慎重,「喝酒後人的狀態比平時興奮,這很正常,但也不能肆意妄為,也要約束。但像這樣酒後脫衣服、這麼能耍的女性,還真是頭一次見。」

女子和家屬不認錯視頻證據前低頭

因毆打服務員、妨礙公務的行為,趙某被行政拘留15天,趙某的哥哥因為妨礙公務,被行政拘留10天。

辦案人員稱,事發次日,趙某已醒酒,但什麼都不承認,並拒絕看視頻。但趙某的哥哥看過視頻,隨即明白了妹妹的所作所為。「趙某從頭到尾沒看過視頻,不過到了拘留所就開始說正經話,說自己錯了,『不應該』,『添麻煩了』……」

民警稱,在趙某兄妹被拘留第2天,趙某另一位哥哥來到派出所,大喊大叫,但看過視頻後隨即無語,「他對妹妹的行為也表示費解,連連說『怎麼能這樣呢?』」

鬧事女子遭網友批評

「森林人1217」:這個女人太厲害了,還好有監控,監控真是個好東西啊!

「cooky螃蟹」:彪悍啊……

「煮蛋」:艾瑪,太瘋狂了。

「Jackie-江邊草」:動輒脫衣撲人、躺地撒潑的女人,節操何在?幸好現場人員眾多,否則,被襲者有口難辯。

「原罪之城」:這是幸虧有視頻資料,不然怎說得清?

      責任編輯:連檣
大連行政執法局局長蔡先勃被免職      [2013-08-11]
大連行政執法局長蔡先勃被免      [2013-08-10]
大連實德徐明是薄案最大行賄人      [2013-07-30]
大連山體滑坡被埋6人全部遇難      [2013-07-28]
大連一山體滑坡6人被埋      [2013-07-28]
大連人想知道薄熙來貪了多少錢      [2013-07-26]
大連石化總經理、副總經理被免職      [2013-07-23]
大連「王立軍」被舉報 紀委介入      [2013-07-11]
大連3歲女童被藏獒咬住脖子死亡      [2013-06-29]
大連一化工廠爆炸 至少奪4人命      [2013-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