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外媒稱美在51區曾與外星人簽協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2]    我要評論
         

資料圖:這裡就是51區的大門,眾多UFO迷們探尋的真相就在裡面。

【文匯網訊】51區,位於美國內華達州南部林肯 郡,距離拉斯韋加斯市中心約130公里。這裡一直被認為是美國秘密研製飛行器的地方。而由於1947年「羅斯威爾飛碟墜毀」疑雲,這裡也被冠以「美國地外生物研究中心」的名號。與不明飛行物有關的一切,似乎都被美國政府「隱藏」在這裡。不過,儘管已在猜測、幻想乃至電影中存在了數十年,但美國政府從來沒有承認「51區」的存在。直到2013年。

內幕:高度機密的黑暗世界

據燕趙都市報報道,要想進入「51區」,不僅需要擁有高度機密的安全級別,而且必須接到來自美國軍方最高層或情報機構精英分子的邀請。任何人在造訪該基地之前都必須進行保密宣誓。

在位於「51區」以東26英里開外的提卡布峰頂,借助望遠鏡,間或可以看到那裡的一絲動靜。如果你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登上提卡布峰,朝著黑漆漆的山谷那端連續眺望幾個小時,不知在什麼時候,「51區」機場上的燈就會突然亮了起來。一架飛機滑出停機棚,出現在微光一現的跑道上。片刻之後,飛機起飛,當起落架的輪子剛剛離開地面,燈光就會立刻熄滅,整個山谷重新陷入一片死寂之中。這裡是一個黑暗的世界。

根據那些熟知「51區」歷史的大多數黑暗世界成員的說法,1955年,當中情局的2名官員理查德·比斯爾和赫伯特·米勒選中這裡,作為第一架偵察機U-2的試飛地點時,這個基地才打開了自己的大門。「51區」的歷史之所以神秘莫測,正是因為早在中情局將其作為理想的秘密試驗場所前,所謂的「第51號區域」就已經存在了4年之久。在此之前,「51區」的第一個主顧不是中情局,而是原子能委員會。

1955年,在中情局進駐「51區」以後,隨之而來的還有美國第一個和平時期空中間諜項目的合作方:美國空軍。此外,其他幾個與這項偵察機計劃有著利益瓜葛的關鍵部門也因此獲知了「51區」的存在。為了遮掩事實,美國宇航局的前身「國家航空咨詢委員會」和美國海軍不得不編造故事,對外界解釋為什麼會有飛機在一個從未正式存在的軍事基地飛進飛出。從1955年起至上世紀80年代末,這些機構就「51區」的有關項目進行了通力合作。但是,除了聯邦僱員的高層人物和具有最高安全級別的秘密項目承包者之外,很少有人確鑿無疑地知道「51區」是否真正存在過。

探險:偷窺「飛碟」後上電視

鮑勃·拉扎爾能夠進入51區,得益於核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博士的引薦。1988年,泰勒把他推薦給了「51區」勢力最大的國防工業承包商EG&G公司。12月的一天,拉扎爾前往位於拉斯韋加斯市中心麥卡倫機場EG&G公司的辦公樓裡報到。有人將他介紹給一個名叫丹尼斯·馬裡亞尼的男人,他們一起來到機場南端的一個秘密飛機庫裡,四周圍著保安護欄,外面站著荷槍實彈的衛兵。EG&G公司的737機群就是在這裡和格魯姆湖(亦名馬伕湖GroomLake)之間來回飛行的。

據拉扎爾回憶,在他抵達「51區」的第一天,有人帶他在一條顛簸不平的土路上行駛了二三十分鐘之後,來到了一處頗為神秘的飛機庫區,這個庫區建於格魯姆湖畔的一座山峰之中。拉扎爾還記得,他在一個被稱作S-4的崗哨前接受了安全檢查。隨後,有人帶他來到一架飛碟前告訴他,他的職責就是逆向開發它的反重力推進系統。拉扎爾稱,在S-4地區一共有9架飛碟。有人拿給他一份說明書,上面顯示這些飛碟來自另一個星球。

1989年3月的一天夜裡,拉扎爾在2名荷槍實彈衛兵的護送下走進了S-4內部的一條通道,衛兵命令他只能向前看。然而,出於某種強烈的好奇心,鮑勃·拉扎爾用餘光朝著過道兩側偷偷望去,透過一扇9英吋見方的小窗,他看到了一個表面上看起來毫不起眼的房間。拉扎爾看見,在2個穿著白領制服的男人中間,站著一個個頭矮小但腦袋碩大的灰色外星人。這一情況也成了後世描繪外星人長相的重要推定之一。

拉扎爾忍不住把所見所聞告訴了妻子和好友,隨後,他和妻子以及兩位朋友一起,帶著一副高倍望遠鏡和一台攝像機進入格魯姆湖後面的山區,等了很久以後,一個閃閃發光的飛碟從層巒峻嶺間騰空而起,在空中盤旋了一陣,然後緩緩著陸。1989年4月5日,他們第三次造訪時,「51區」的衛兵發現並扣留了這群不速之客。在接受林肯郡警察局的盤問後,他們被無罪釋放。

第二天,拉扎爾被告知,他已經不再是EG&G公司的僱員了,如果他膽敢再次出現在格魯姆湖附近,就會立刻以間諜罪逮捕。由於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拉扎爾決定將這段經歷公之於眾,並且與《新聞直擊》節目的主持人喬治·納普取得了聯繫,1989年11月,拉扎爾在電視台公開露面。

基地:

從「U-2」到「黑鳥」

近日,喬治·華盛頓大學出版的《國家安全檔案》裡發表了《U-2的神秘歷史》報告,字裡行間多次提到「51區」,美國政府在冷戰時期一直把這裡作為秘密測試基地。談到政府為何把基地設置在這裡,報告寫道———

1955年4月12日,理查德·比塞爾、奧斯穆德·拉特蘭郡上校和凱利·約翰遜乘坐一架小型比奇飛機飛躍內華達上空,飛機由洛克希德首席飛行員托尼·勒維爾駕駛。他們在名叫馬伕湖的鹽場附近看到一條很像飛機跑道的東西,這裡位於原子能委員會內華達試驗場的東北角。

飛機在湖底降落後,小組人員認為他們找到了進行隱蔽研究的絕妙場所。但是「51區」這個名字沒有激起那種溫暖和躍躍欲試的感覺,所以在得到艾森豪威爾總統的同意後,他們做了一些事好讓大家感覺好一些。「51區」的輪廓線出現在一些沒有加密的地圖上,形狀是小矩形,與面積更大的內華達試驗場東北角相接。為了讓這個地處偏僻的地方對工人們更有吸引力,凱利·約翰遜把它叫做「天堂農場」。

在「天堂農場」測試過許多神秘飛機。在U-2的開發尚未完成之前,洛克希德公司就已經著手進行其後繼者的計劃,也就是CIA的OXCART計劃,即後來廣為人知的SR-71黑鳥。據悉,在馬伕湖被測試過的謠傳中的飛機,包括了D-21Tagboard無人駕駛機、小型匿蹤垂直起降人員運輸機、匿蹤巡航導彈,還有假想性質的「曙光女神超音速間諜機」。

懸疑:到底有沒有UFO?

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8月17日稱,「51區」曾是冷戰間諜飛機和陰謀的同義詞,同時也是UFO迷的關注焦點,很多美國人腦中有一個根深蒂固的想法:人類在宇宙中是否孤獨的真相就在那裡。傳聞中,包括俘虜外星人、太空飛碟降落、美國政府與外星人秘密協議等都發生在「51區」。

美國政府公開承認內華達州有「51區」,但只是U-2偵察機的試驗場。然而,解密的報告不可能阻止陰謀論繼續延燒。報告裡許多地方遭塗抹,誰敢說這些地方沒有提到小小綠綠的外星人?自稱UFO專家的佛裡曼說:「說U-2能解釋當時目擊者看到的大部分現象,簡直胡說八道。U-2能停在空中、在半空中直角轉彎、從空無一物的地方起飛嗎?這些U-2都做不到。」深信自己曾與外星人接觸過的UFO迷赫溫斯則說:「我認為他們可能是在試水溫,試探民眾對大謊言、掩蓋真相的反應。」

      責任編輯:書亞
美51區傳有9飛碟 曾現灰色外星人      [2013-08-25]
美國51區:高度機密的黑暗世界      [2013-08-24]
中國「51區」曝光:地控救殲10      [2013-08-19]
印傳現UFO 疑中國放孔明燈恐嚇      [2013-08-19]
美承認51區存在 或藏飛碟外星人      [2013-08-17]
河北小村疑遭UFO襲擊 村民被燒傷      [2013-08-14]
印度疑邊境UFO是解放軍無人機      [2013-07-24]
太陽系附近發現三顆「超級地球」      [2013-06-30]
英議員自曝與外星人偷情生子      [2013-06-21]
王亞平:未見UFO 每天看16次日出      [2013-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