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湘警車現玉龍雪山景區遭網友吐槽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掛著警車牌照的車出現在著名旅遊勝地,您會怎麼看?近日,網友「多三多15」在微博爆料稱號牌為「湘H0807警」的警車出現在雲南麗江玉龍雪山停車場,並調侃,警車不遠千萬里來到風景名勝區是否要抓捕傳說中的雪人,質疑其公車私用。

據華聲在綫報道,9月3日下午,華聲在線記者致電桃江縣公安局紀檢小組反映了相關情況,回復稱微博內容屬實,紀檢小組開始調查,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

網友質疑公車私用

8月30日,網友「多三多15」微博爆料稱,8月18日一輛湘H0807警的警車出現在雲南麗江玉龍雪山停車場,經調查核實警車屬於桃江縣公安局。

從微博提供的照片來看,一輛湘字牌照的警車赫然出現在一座雪山前,旁邊還停放別的車輛。針對目前網絡盛行的ps修改,網友「多三多15」微博回復稱,「照片是我親自拍攝的!別給我說什麼PS!」調侃警車不遠千萬里來到風景名勝區是否要抓捕傳說中的雪人,質疑其公車私用。

回應 屬於外出辦案

9月3日下午,華聲在線記者查證該警車牌號為桃江縣公安局所有,隨後記者致電桃江縣公安局紀檢小組瞭解相關情況。

對方回復稱,微博內容屬實,警車確實是屬於桃江縣公安局,也確實是出現在了雲南麗江玉龍雪山停車場。但這是民警外出辦案。具體的情況紀檢小組已經開始調查,也匯報給了相關領導。如果發現有違法違規現象,一定會嚴肅處理。

網友留言

@「清風一二兩」 現在犯罪分子太狡猾了,專門往人多的地方跑,真難為警察同志了。

@「右手雪茄」: 只有一種最合理的解釋,警方在滑雪場抓逃犯。其他都可能會是謠言。

@「何為精華」: 解釋什麼?我局聘用司機開車送相關幹警抓雪人去了。

      責任編輯:賀頓
湖南第一師範學院院長涉違紀被查      [2013-09-03]
湖南一縣代表因建房糾紛殺人被拘      [2013-08-31]
湖南刑拘造謠記者 網帖攻擊政府      [2013-08-30]
李某某案開庭 四輛警車押送      [2013-08-28]
男子實名舉報湘鄉市人大副主任      [2013-08-23]
湖南一人大副主任被爆包養女幹部      [2013-08-22]
濟南中院附近武警車輛戒備      [2013-08-21]
濟南中院警戒提升 武警車進駐      [2013-08-20]
河南7警察被曝駕警車赴景區裸泳      [2013-08-19]
湖南嚴查領導子女違規當公務員      [2013-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