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內地女教師被校長強拉上車強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9月9日晚,秦都區某小學女老師小美(化名)在下班途中,被興平一小學校長楊某強行拉上麵包車帶走。第二天,警方在找到小美時,她被鎖在楊某的學校裡。小美稱,她被楊某毆打和強姦。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

下班途中

同伴眼睜睜看她被拉走

據華商報報道,10日下午,本報接到馬先生的電話稱,自己的女朋友小美被興平一所小學校長楊某綁架、毆打和強姦,他已向警方報案。當天下午4時許,在興平市公安局中韓派出所的院子,馬先生一臉氣憤地向記者講述了事情的大概經過。

小美今年22歲,長武縣人,現在秦都區渭濱鎮一所小學當老師。9月9日晚,因為第二天是教師節,學校便在下班後給老師開會發節日禮物。

期間,馬先生還去學校找過小美兩次,準備接她回家,見學校正在開會就先回去了。晚上9時許,開完會後,小美騎著自行車載著另一女老師小雪回住處。剛走出學校幾百米,一輛麵包車突然駛過來,將自行車逼到路邊。沒等她們緩過神來,從車上下來了一名男子,將小美拉上麵包車迅速離開。

之後,小雪也證實了馬先生說的話。「當時,那名男子下車後喊了一聲小美的名字,然後就將她往車上拉。」小雪說,小美被拉上車時,並沒有明顯反抗,還讓她先回去。

被解救後

稱遭到辱罵和毆打

見小美被人帶走,驚慌失措的小雪趕緊將此事通知學校,並很快與馬先生聯繫上。小美的手機無法接通,人又找不見,無奈之下,幾個人一起到公安高新分局聯盟路派出所報了警。

隨後,他們又在小美的一個朋友處瞭解到,小美原來在興平世紀英漢小學工作過,當時那個學校的校長楊某經常對小美動手動腳。一聽這話,大家都覺得此事可能與楊某有關,於是便連夜開車趕去,但是學校大門緊鎖,裡面也是一片漆黑,他們只得作罷。

9月10日中午11時許,小美還沒有任何消息,馬先生實在等不下去,又找到興平世紀英漢小學。學校的大門依然緊鎖,也沒有人過來開門。

終於,在馬先生一陣大喊大叫後,聽到聲音的小美從學校裡面哭著跑了出來。透過門縫看著小美失聲痛哭的樣子,馬先生心裡隱約感到可能出事了,便馬上報了警。在警察來之前,楊某的母親也跑到大門口,但並沒有將門打開,而是一個勁叫小美回裡面去。

之後,興平市公安局中韓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趕到現場,將小美從學校解救出來,隨後又將該校校長楊某帶回所裡接受調查。

「我女朋友被他侮辱了。」馬先生哽咽著說,小美出來後說,自己被楊某關在學校裡強姦了,中間還受到了辱罵和毆打。

涉事校長

正在接受調查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老師說,小美曾在楊某的學校工作過一段時間,後來去了其他學校,但楊某好像不太願意她離開,還將她的畢業證和身份證扣押。小美聊天時曾和別人提起過,楊某揚言要搞臭她,這樣就可以娶她了。也有老師說,那天晚上拉走小美的銀灰色麵包車幾天來在學校附近出現過好幾次。

在興平市南位鎮定周村附近,記者找到了楊某的學校,一所位於莊稼地旁邊的小學,規模不大,校舍也很簡陋。學校裡,學生們正在上課,一切都顯得很平靜,只有門衛警惕的盤問才讓人覺得這裡有事發生了。

從門衛那裡瞭解,這是一所私立學校,已經開了七八年了,現在只剩下不到一百名學生。學校院子裡的磚牆上用紅色顏料寫著「弟子規」和「三字經」,讓人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

楊某的母親毛某說,事發當天晚上,她就住在學校,當時聽見兒子回來了,但是沒有出去看。至於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她也不清楚。毛某說,楊某今年49歲,第一個妻子很早離婚了,而第二個妻子見學校生意不好也跑了。楊某有3個孩子,其中兩個都已經上大學了,年齡和小美差不多。

中韓派出所所長葛智慧說,接到報警後,他們高度重視,迅速將人解救出來,並把楊某帶回所裡調查。目前,楊某仍在派出所接受調查。

      責任編輯:吳筱惟
李肇星:傻帽才信中國是世界第二      [2013-09-13]
李克強:改革大勢不可逆轉      [2013-09-13]
原衛生部副部長:公立醫院是畸形      [2013-09-13]
山東回應漁民20萬元賣鯊魚      [2013-09-13]
夢鴿:案子前後是陰謀 衝我們家來      [2013-09-13]
鄉鎮幹部自比豬猴 敲鑼就得上場      [2013-09-13]
長慶油田高管落馬 工人鞭炮慶祝      [2013-09-13]
李瑞環捐150萬稿費助學 累捐千萬      [2013-09-13]
消息稱王功權在北京被警方帶走      [2013-09-13]
外媒:旋翼機「藍鯨」助華取釣島      [201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