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文匯網為首頁 | 關於文匯報 | 文匯報PDF版 | | 簡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古與台北攜手搭建醫療衛生互惠平台


http://www.wenweipo.com   [2013-09-12]

【香港文匯網 實習記者陳耀耀 內蒙古12日電】近日,台北市衛生局局長林奇宏率團來訪內蒙古,同內蒙古衛生廳官員進行年度會晤,雙方就蒙台兩地醫療衛生發展深入交換了意見,並簽署「促進兩地醫療衛生長效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將進一步加強「醫院管理和醫療技術發展領域」的合作與交流,拓寬城市公共衛生建設經驗共享渠道,不定期舉辦衛生事業發展的主題論壇或專題學術研討會,促進雙方專業人員在衛生管理、學科發展等方面的學術交流,全力構建蒙台兩地醫療衛生互惠平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