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蕭萬長將代表馬英九赴APEC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0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蕭萬長今天表示,能代表馬英九出席APEC責任重大,他將「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據中新網引述台灣「中央社」報道,APEC會議10月7日至8日將在印尼舉行,馬英九敦請蕭萬長出席。代表團下午獲馬英九接見後,蕭萬長晚間召開記者會進行行前說明。

蕭萬長表示,能代表馬英九出席他深感榮幸,此行責任重大,他將「全力以赴,不辱使命」。

蕭萬長進一步表示,他也會藉此機會說明經貿發展現況及兩岸關係的努力,包括簽署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架構下的兩岸投資保障協議、兩岸服貿協議等。

今年APEC代表團顧問名單包括管中閔、張家祝、王郁琦、施顏祥、詹火生、陳添枝、高朗及洪德生。

馬英九今天則說,預祝參加本屆APEC會議代表團順利成功,如果看到老友就幫忙問候。

馬英九表示,蕭萬長是台灣經貿老兵,熟悉經貿外事事務,過去不論在「經濟部」、「行政院」等任內,都曾為台灣經濟做出積極且有效規劃。他也指出,蕭萬長對APEC的熟悉,台灣大概沒有人比得上。

      責任編輯:小滿
馬英九保證絕無解散立法機構想法      [2013-10-01]
馬英九:阿扁任內監聽案比我更多      [2013-10-01]
蘇貞昌開記者會 或提罷免馬英九      [2013-09-30]
9·29嗆馬活動開跑 馬英九待官邸      [2013-09-29]
馬英九遭民眾丟拖鞋抗議      [2013-09-27]
台學生遊行 稱馬英九是台大恥辱      [2013-09-25]
馬英九「御用飛機」輪胎剎車卡死      [2013-09-21]
台灣發起「怒吼馬英九」活動      [2013-09-21]
台大學生襲馬英九寓所斥「暴政」      [2013-09-20]
馬英九致電黨內大佬說明王金平案      [201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