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網友曬辦證經歷:工作人員打遊戲 稱等我打完這局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1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小夥6次返鄉辦護照遭刁難,涉事民警被處理,這一事件發生後,許多網友紛紛曬出自己的辦證經歷。還有一些網友描述了自己的經歷。名叫「瑣羅亞斯」的網友說,「有一次他去教育局,進了辦公室一共就倆人,一個看電影一個玩遊戲,玩遊戲的說,等打完這一局。」

據央視報道,這位網友說,「有一回補辦身份證,服務員非得等他給出『非常滿意』的評價後,才能把戶口本和回執還給他。」

還有一位微博用戶表示,「他辦一個戶口證明,卻遭到了百般刁難,前後總跑了4趟,最後還是發脾氣後才給辦的。」

而網友「橙花六羅」說,「他補辦個身份證,派出所和學校互相推諉,都說身份證在對方手裡,來回折騰了6次,每次都得1個多小時,在他終於都被氣哭了以後,工作人員才承認,原來身份證已經丟了。」

主持人:從上面這片子來看,很多人到服務窗口辦事都曾經遇到過臉難看話難聽的經歷,昨天我們報道的當事人小周最後就感慨說,「權力豈能玩弄百姓」,這話引起了不少人的強烈共鳴。

服務窗口工作人員的素質關係到群眾的滿意度,也關係到政府的形象,這些權力本來就是老百姓賦予的,怎麼能本末倒置呢?

給人民群眾找麻煩,他們就一定有麻煩,這是我們的紀檢部門在處理責任人時的判斷和交代,這話一出,輿論一片叫好,這句話真是說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對害群之馬不客氣,老百姓才能少麻煩。轉作風不能玩虛的,不轉作風就轉崗,就得下崗。

      責任編輯:賀頓
網友曬辦證經歷:工作人員打遊戲      [2013-10-13]
庭審新畫面:工作人員為薄熙來端水      [2013-09-22]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2013-09-18]
保时捷女扇加油站工作人員耳光      [2013-06-06]
李克強問候疾控中心救災防病隊工作人員      [2013-04-28]
朝鮮表彰核試驗工作人員      [2013-02-26]
國務院任免國家工作人員      [2013-01-21]
京工作人員強姦訪民被判刑3年      [2013-05-10]
京犧牲消防員電話要求戰士有水喝      [2013-10-13]
「首長車」當事人否認打人怕欺負      [2013-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