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長春男揭妻包為A貨 小夫妻險離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1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大學畢業後,張明和王美奉子成婚。在十一同學聚會時,丈夫拆穿了媳婦買名牌A貨包,而妻子用喝酒餵奶的方式報復……兩個人針鋒相對,險些離婚。

結婚僅8個月差點離婚

據東亞經貿新聞報道,張明和王美的老家都在外地,兩個人大學時相識,從大二開始交往。畢業大概半年左右,兩個人走進婚姻殿堂。他們為了彼此的愛情,都沒有回老家,選擇留在長春發展,在同學的眼中,這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

今年十一期間,大學同學聚會,而此時王美已經當了媽媽。張明說,現在他的兒子已經快兩個月了,家裡沒有人看兒子,所以他和媳婦一商量,決定把孩子帶過去參加同學聚會。

「我倆結婚的時候,我就已經懷孕了,但是沒想到結婚才8個月,我們倆竟然會為了那次同學聚會,差點分開,還好有那名網格長。」王美說。

聚會時丈夫揭短激怒妻子

在聚會的時候,大學同學都誇王美背的皮包好,說是名牌的,得好幾千塊。王美並沒有否定,只是說這個包沒多少錢,是自己過生日時,老公特意送的,她自己也不知道多少錢,就連發票都沒看到,但是看質量,應該是正牌貨。

「一聽都在討論包的事,我也是喝了兩口酒,就把真相說了出來。」張明說,「這包明明是你自己買的,是A貨,你忘記了?難道你騙我?」王美一聽老公這麼說,非常生氣,「張明,我讓你喝,我給你兒子也喝點酒。」王美一生氣,乾了一杯白酒,掀起了衣服,當著自己男同學的面,竟給孩子喂起了奶。

「你瘋了吧,你喝酒還喂兒子……」「你好,你當同學面埋汰你媳婦,你對我不好,我就對你兒子不好……」倆人互不相讓,吵了幾天,決定過了十一假期後離婚。

網格長天天家訪 小兩口和好

寬城區柳影街道辦事處新月路社區網格長席洋說,自己家就住在張明家附近,十一的時候,經常能聽到這小兩口吵架聲。剛過完十一,他就看到了張明,張明坦言,現在他和王美正在鬧矛盾,很有可能會離婚。

聽到張明這樣說,席洋嚇了一跳,畢竟孩子還不到兩個月。從8日開始,只要下了班,席洋就往張明家跑。「他們都太年輕,做事都不考慮後果,如果要是咱不幫著,那倆孩子肯定啥事都做得出來。」堅持了一周,每天二三十分鐘的勸說,老人、孩子、未來的路……席洋想盡辦法,終於讓這小兩口放棄了離婚的念頭。

張明說,他和王美正商量著,決定要在這周送給網格長一面錦旗。

      責任編輯:京辰
郭敬明洗臉10程序 愛穿名牌華服      [2013-07-16]
名牌陳釀造假:廠未成立酒已出生      [2013-07-04]
泰國僧侶乘私人飛機挎名牌包炫富      [2013-06-19]
首屆「中國西部名牌產品博覽會」10月在西安舉行      [2013-01-16]
薄熙來宣判現場腳穿限量名牌鞋      [2013-09-25]
73個品牌被內蒙古政府授予「名牌」稱號      [2013-09-11]
「青島名牌」在武漢熱銷      [2013-06-13]
內蒙古開展打擊「傍名牌」專項執法行動      [2013-03-23]
陳毅之子回母校組織文革道歉會      [2013-10-15]
冀中星案今宣判 檢方:爆炸罪究責      [2013-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