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土豪金」廁紙 每卷800萬人民幣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0-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對於那些不愁沒錢花、只愁錢多得花不完的「土豪」來說,澳大利亞一家公司近日推出的22K黃金廁紙可能會成為他們的心頭所好——他們可以用行動來實踐「視金錢如糞土」,把財富作為廁紙用完就沖走。如果這還不夠完美,土豪們還可以在網上選購一種「黃金丸」,服用後排泄物便會變得「像金子一般閃閃發光」。

目前只生產了一卷

據廣州日報報道,這卷純金廁紙由澳大利亞一家名為「廁紙男」的公司製造,整卷廁紙由22K黃金製成,每卷紙售價為137.69萬美元(約合838萬元人民幣)。

據該公司代表透露,該公司透過網站向全球銷售這種22k金廁紙,「估計用戶的支付賬戶裡面需要有數額龐大的存款,或者一張黑金信用卡」。該公司保證將22K金廁紙親自送到買家的手上,而且還將額外向買家免費贈送一瓶香檳酒。到目前為止,「廁紙男」公司只生產了一卷黃金廁紙,而至今這卷廁紙還沒賣出去。

如傳統廁紙般柔軟

據報道,「廁紙男」公司代表表示,黃金廁紙的設計靈感來自迪拜。「當我們在迪拜一些酒店看到連馬桶和手把都是黃金製作的時候,我們覺得製造黃金廁紙可能是個不錯的主意。」

「廁紙男」公司代表保證,22K金廁紙像普通廁紙一樣有三層,保證讓用戶有最柔軟舒適的感受。

據悉,每卷黃金廁紙都需要長達4年的時間慢慢打造而成。「廁紙男」公司官網上寫道:「這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一卷廁紙。在您使用的時候,金箔片會隨之紛紛灑落,給您至高無上的滿足。」

「黃金丸」:

令糞便像金子般發光

如果黃金廁紙依然不夠極致,如今網上還有一種由24K金製成的膠囊丸銷售。

賣家承諾,服用由24K金製成的2厘米長的膠囊丸後,能「讓你最私密的部位變成黃金殿」,排泄物將會帶著閃閃發光的黃金碎片。「黃金丸」售價每盒為425美元(約2580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玖章
湘8歲童如廁打110 要警察送廁紙      [2013-10-10]
澳軍實彈射擊引燃最嚴重叢林大火      [2013-10-24]
日擬設國家安全保障局針對中國      [2013-10-24]
「土豪金」廁紙 每卷800萬人民幣      [2013-10-24]
日本對釣魚島發動軟性進攻      [2013-10-24]
女友留密信 只有斯諾登能破解      [2013-10-24]
印度少女遭輪姦後被縱火焚燒      [2013-10-24]
劉鶴:經濟政策的推手      [2013-10-24]
美白宮請願刪「殺死中國人」節目      [2013-10-24]
八成俄羅斯人認為俄腐敗程度高      [201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