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楊冪劉愷威領證 將在海島辦婚禮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1-13]    我要評論
   

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楊冪和劉愷威結婚了!娛樂圈在光棍節之後果斷迎來好消息。

11月13日上午9時31分,楊冪通過微信「求祝福」,隨後在騰訊微博上曬出了一張兩人戴婚戒的照片,正式宣佈結婚。隨後,劉愷威轉發了該微博並宣佈將於明年1月8日舉行婚禮。

楊冪微信曬婚戒 劉愷威微博宣佈婚禮

據騰訊網報道,9時31分,楊冪發微信稱:「事情就是這樣啦∼大家可以來祝福∼」疑似宣佈與男友劉愷威結婚。隨後,楊冪更新了騰訊微博,曬出了一張兩人帶婚戒的照片,公佈婚訊。

約10分鐘後,劉愷威轉發該微博,並寫道:「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美,我只想說以後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過來我背著你慢慢走。謝謝你願意把手交給我!謝謝咱爸咱媽對我無限的信任!謝謝大家的祝福!2014·01·08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將舉辦婚禮…小樹苗終於要長大了。」

戀愛紀念日完婚 兩人已領證

去年的1月8日12時52分,劉愷威發微博公開承認與楊冪的戀情,稱:「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小冪是一個很缺乏安全感的小女生,請大家好好保護她支持她。」選在兩年後的同一天舉辦婚禮,頗有紀念意義。

覃小姐稱:「兩人都覺得這是一個挺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是當時公佈戀情的日子,所以結婚也想選這個日子。」

雖然兩個月後才舉辦婚禮,但覃小姐證實楊冪和劉愷威已經領證。「因為之前沒完全確定婚禮日期,所以沒有公佈,現在日期定下來了,兩人也很希望跟大家分享喜悅。」但對於具體的領證日期和細節,對方表示不便透露。

楊冪曾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公佈戀情前兩個月兩人才正式交往。兩人相戀兩年修成正果,實在可喜可賀!

海島辦浪漫婚禮 否認奉子成婚

由於婚訊來得突然,當被問及楊冪劉愷威是否奉子成婚時,覃小姐否認了這一說法:「沒有,婚後肯定會做計劃,首先把工作完成,未來有好消息會分享。」

現在距離婚期還有不到2個月的時間,兩人婚禮籌備得如何?覃小姐表示兩人現在都分別在拍戲,時間上還是挺緊張,「首先還是要對工作負責,兩人很早之前就已經向團隊表達想選這個日子,所以團隊一直積極幫他們協調,讓他們有更多的時間籌備婚禮,比較開心的去享受這個過程。」

至於婚禮具體的地點和細節,覃小姐表示目前還不便透露:「到時候再會跟大家分享,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從知情人士口中得知,婚禮將在海島舉行。兩人在婚禮之後也將會選擇合適的時間一起放個小短假度蜜月。

      責任編輯:Rosemary
傳楊冪遭劉志軍潛規則 回應:誹謗      [2013-09-09]
楊冪快男舞台「邂逅」謝霆鋒      [2013-08-29]
楊冪曝紅樓女角自願被潛規則      [2013-02-07]
汪峰被曝曾愛過助理睡過歌迷      [2013-11-13]
章子怡獨家回應與汪峰領證傳聞      [2013-11-12]
汪峰3招搞定子怡:牌技 音樂 表白      [2013-11-12]
汪峰獻舊愛之歌 子怡收二手告白      [2013-11-11]
汪峰演唱會告白 全場高呼章子怡      [2013-11-09]
移情女助理逼走老婆? 張學友回應      [2013-11-09]
2熊貓合作「越獄」 因太胖終失敗      [2013-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