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傳楊冪遭劉志軍潛規則 回應:誹謗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日前,山西女商人丁書苗涉嫌非法經營罪和行賄罪,被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提起公訴。丁書苗涉非法經營額1788億,向前鐵道部長劉志軍行賄4900萬元,名噪一時。劉志軍與丁書苗之間的秘密也慢慢被揭曉。

據網易報道,近日,財經類網站證券之星爆料,前鐵道部長劉志軍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楊冪疑似是其中之一。該網站稱:「知情人曾爆料劉志軍曾在酒店嫖宿多名女性,其中就有知名演員楊冪。之前就有傳劉志軍寵幸過紅樓夢劇組女演員,而楊冪作為當家花旦當然難逃魔掌。」

丁書苗承認為劉志軍安排女性嫖宿

另據9月8日《新京報》報道:山西女商人丁書苗(又名丁羽心)涉嫌非法經營罪和行賄罪一案,北京市檢察院第二分院已提起公訴。

丁書苗真正發跡成為身家數億的富豪,就是在2003年劉志軍就任鐵道部部長後。

丁書苗執掌的博宥集團,涉足高鐵設備、酒店、影視廣告項目,該集團的不少生意,都能看到劉志軍幕後操作的身影。

劉志軍也曾交代,他全力幫助丁書苗將企業做大做強,就是要把丁書苗的企業打造成自己仕途的經濟基礎,讓丁書苗在他需要時,用錢為其鋪路。

事實上,為回報劉志軍,丁羽心也確實多次拿錢,滿足劉志軍的權欲和色慾。

2003年至2009年間,劉志軍先後在豪華酒店、高消費娛樂場所與丁書苗出資安排的多名女性嫖宿。

多人曾實名舉報:劉志軍與《新紅樓夢》女星有染

女詩人趙麗華、攝影師李振盛曾先後實名在微博爆料,稱丁書苗曾為劉志軍介紹《新紅樓夢》劇組的女演員,包括12釵及一些丫環僕婦的扮演者。劉志軍與多名女演員發生過性關係。

2011年7月13號下午三時許,女詩人趙麗華在微博中這樣寫道「從鐵道部長劉志軍臨幸《新紅樓夢》多位女演員開始,我就覺得這高鐵會出事。12釵加上漂亮點的丫鬟僕婦,逐一幸過來要占不少時間。丁書苗拉這麼大的皮條,那1.8萬億高鐵投資自然要分羹。審這麼久,也不通報細節,也不知哪段好鋼改用廢鐵。高鐵13天出事3次算好的,哪天整個翻了都不是沒可能。」

2013年2月5日,實名認證的攝影師李振盛發佈一條微博:「2月1日,哈爾濱中院審理中鐵集裝箱公司董事長羅金寶受賄案時爆出猛料:丁書苗為獵取鐵路項目中介費8億元,為劉志軍介紹由她投資拍攝的新《紅樓夢》劇組全部女演員,12釵一個不漏,連漂亮丫鬟僕婦及女職員全部『逐一幸過』。」

楊冪曾稱《紅樓夢》有潛規則

楊冪在做客某電視節目時曾爆料新《紅樓夢》在選角時有「潛規則」:「我覺得就是可能所有的人都已經看到了《紅樓夢》的前景,或者說《紅樓夢》的商機。大家直接看到這種商機,所以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付出什麼努力都要擠上去。如果整部戲裡面沒有關係戶,我覺得那都不正常,這些既然都是無法改變的,能改變的只有自己的心態,抱著積極樂觀的態度來看待行業潛規則。既然有關係戶,說明這部戲能火,有商機。」

楊冪回應:誹謗 將起訴

9月8日,財經類網站證券之星發文稱「作為新版《紅樓夢》出品人之一,丁書苗曾組織多位參演該劇的女演員與時任鐵道部長的劉志軍發生性關係,而楊冪就是其中一個。」

針對此傳聞,有媒體連線楊冪的宣傳覃小姐,她表示在接到電話前並不知道這個傳言,覃小姐澄清並回應:「這是徹頭徹尾的假新聞。我們公司會請律師對這種誹謗行為發起訴訟。」

      責任編輯:果果
錢奴丁書苗:找女星供劉志軍淫樂      [2013-09-09]
女兒供出丁書苗非法經營1788億      [2013-09-08]
丁書苗被公訴 賄賂劉志軍4900萬      [2013-09-08]
丁書苗屢出資供劉志軍嫖宿女性      [2013-09-08]
丁書苗涉嫌非法經營數額1800億      [2013-09-08]
曝丁書苗曾網羅女星性賄賂劉志軍      [2013-09-07]
劉志軍下屬蘇順虎被控受賄2490萬      [2013-09-04]
劉志軍心腹張曙光受賄4755萬被訴      [2013-09-03]
劉志軍律師:薄案透明增判決壓力      [2013-08-25]
李莊:踐踏法制 薄尤甚百個劉志軍      [2013-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