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保羅妹妹否認哥哥飆車出事:大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2-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日前,電影《速度與激情》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所乘保時捷跑車撞樹燒成一團的畫面曝光,目擊者說,這起事故是意外,而非飆車競速所致。保羅·沃克的妹妹也否認他飆車。

據中新網引述台灣「中央社」報道,洛杉磯縣警長辦公室在書面聲明中說,事故調查人員「收到的目擊者聲明指出,事故車輛高速行駛,當時並無其他車輛」,「沒有目擊者說有第2輛車」。

事故地點附近屋頂監視器拍到的影像顯示,這輛車撞樹後引爆,熊熊火焰直竄天際,接著天空佈滿黑色濃煙。

事故畫面和影像曝光後,1名專業駕駛出面宣稱,羅達斯和保羅沃克把車開出去是因懷疑車子機械出問題,卻因此踏上死亡之路。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說,就他對羅達斯和保羅·沃克的瞭解,2人不可能開保時捷高速飆車,因為這款車高速行駛時不易掌控。

他透露:「他們自己是老闆,保羅·沃克還是名人,他們是負責任的人。情況應該比較像是,『車子究竟出了什麼問題?我們把車開出去檢查檢查』。」

撞車事故發生後,抵達現場的保羅·沃克友人使勁全力想以滅火器將火撲滅,並不顧一切衝向他們的朋友。

影片似乎顯示,事故發生前,這輛保時捷的前後都沒有其他車輛,再次凸顯保羅·沃克喪命前並未進行高速競飆。

保羅沃克心碎的妹妹艾希利·沃克透露,對於保羅死於高速飆車的「謊言」,家人感到無比沉痛。

37歲的艾希利·沃克(Ashlie Walker)說,保羅和好友羅達斯沒有進行任何高速飆車,她坦言:「他們絕對沒有飆車,這根本就是彌天大謊。這些謊話傷了我們的心,使我們更加悲傷、痛不欲生。」

      責任編輯:SalviNg
保羅妹妹否認哥哥飆車出事:大謊      [2013-12-04]
大S高調宣佈懷孕曬5月大肚照      [2013-12-03]
日本43歲女主播轉行當女優      [2013-12-03]
製片人批評央視被解職      [2013-12-03]
李亞鵬新歡曝光 女方疑是大款      [2013-12-03]
張藝謀違法生育 三子女非婚生      [2013-12-03]
無錫:張藝謀3孩屬違法非婚生育      [2013-12-02]
甄子丹小姨子8億婚禮細節曝光      [2013-12-02]
張藝謀超生 按規罰款至少2.4億      [2013-12-02]
張藝謀認與陳婷有3子女 或罰57萬      [201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