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鄂法官嫖娼門女主角被曝是律師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2-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據後來網帖中的截圖,題為《張軍叫小姐》的視頻於12月7日左右出現在56網和視頻的原創頻道。從畫面推斷,視頻來自一家賓館的門外及大堂監控,時間是2013年10月14日。

據中國網報道,視頻記錄了一名灰衣男子和一名黃衣女子,由當天11時11分至13時45分左右,從賓館外停車場先後進入賓館一樓大堂,與前台人員溝通,進電梯,出電梯以及離開的過程。

截至昨天,上述兩家網站上的視頻均已無法查看。記者注意到,12月8日下午,網友「東東喔事事」曾在天涯社區多次發佈帶有視頻截圖的圖文帖《網爆湖北又現法院嫖娼門》,將矛頭指向「湖北法院院長張軍」。用戶資料顯示,「東東喔事事」在天涯的註冊時間是8日13時08分53秒,且同樣的帖子發佈在天涯雜談、法治論壇和情感天地等多個板塊。記者昨日通過站內信聯繫該網友,至截稿未得到回復。

官方第一次回應遭質疑

昨日凌晨,湖北日報傳媒集團主辦的荊楚網發佈消息稱,「湖北對網上舉報省法院院長開房一事作出回應」。文章透露,8日網上出現《網爆湖北又現法院嫖娼門》的信息,經瞭解,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副院長均無此人,湖北省有關部門正就網上反映的問題進行認真調查。

上述消息發佈後,包括「東東喔事事」在內的部分網友對回應提出了質疑。

按其在網帖中的說法,視頻中的男子的確不是湖北省高院院長和副院長,而是「現任省高院刑庭庭長」;至於視頻中的黃衣女子,該網友稱是當地一家律師事務所的律師。

據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官網2011年9月20日發佈的任免名單,確有一位名叫張軍的法官被任命為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庭長、審判員。

此外,「東東喔事事」提到的那家律師事務所工作人員證實,確有一位同名律師在該所工作,但其稱不瞭解該律師的相關情況,而這名律師的手機昨日也一直關機。

湖北省高級人民法院值班室一名工作人員昨日還向記者透露,此事已有省裡領導批示,正在調查,具體情況要聯繫辦公室。他還強調,事情只是「(當事人)他個人的事」。

處理:提請免職,停止工作

昨日22時26分,荊楚網再度發佈消息稱,湖北省紀委、省高級人民法院通過調查,確認網上被曝光人員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長張軍。經查,張軍與一名外單位女子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根據有關規定,研究決定提請依法免去其庭長職務,停止工作,並將依紀作出進一步處理。

      責任編輯:慧动
上海法官嫖娼舉報者:只為一口氣      [2013-08-10]
韓正痛批法官嫖娼:喪失道德底線      [2013-08-08]
最高法:法官嫖娼為 「害群之馬」      [2013-08-08]
上海法官嫖娼爆料人微博已刪空      [2013-08-04]
鄂法官嫖娼門女主角被曝是律師      [2013-12-10]
6位外國人看毛澤東:高深莫測      [2013-12-10]
溫家寶回顧身世:爺爺辦校招女生      [2013-12-10]
王岐山執掌中紀委1年做了四件事      [2013-12-10]
南早:中國麻痺周邊 以趁機奪島      [2013-12-10]
中國有望研首件隱身斗篷      [201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