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蘇90后媽媽為討好男友溺死女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12-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俗話說:「虎毒不食子。」蘇州一位90後媽媽,為了不影響和現男友的關係,竟將自己與前男友所生的女嬰丟棄在窨井中,活活溺死。

據現代快報報道,近日,蘇州檢察機關在依法啟動精神病鑒定程序確認她具備完全刑事責任能力後,對其依法作出批准逮捕決定。

老太尋貓,卻在窨井中發現女嬰

今年10月14日,一名老太在小區裡尋貓時,無意中發現窨井裡有個嬰兒側躺著,身上只有一個尿不濕,整個背裸露在外面,已經死亡。老太立刻報警。

巧合的是,就在幾天後,警方接到了同一小區的林女士報案:10月10日深夜,兒子孫強的女友李麗,在家裡生下一名女嬰,她和兒子立刻把李麗和女嬰送到醫院。兩天後,李麗一個人回了家,但是那個女嬰卻「不翼而飛」。李麗稱女嬰扔在醫院了,林女士對此將信將疑。直到聽說小區內發現死嬰,林女士立刻報案。

此後,公安機關鎖定李麗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9日,公安機關將李麗抓獲。

90後在男友家生下前任的孩子

在大量事實證據面前,李麗如實交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2012年底,李麗認識了男子趙剛,兩人隨後同居但很快分手。今年2月,李麗發現自己懷孕了,但誰也沒告訴。

今年3月左右,李麗又在QQ上認識了孫強,7月便住進了孫強家中,同住的還有孫強的父母。當時,李麗已經懷孕六七個月,但孫強一家並沒有察覺。

直到10月的一天,李麗感到腹痛,在衛生間裡坐了一個小時,將女嬰生在了馬桶內,她馬上叫來孫強。孫強隨即喊來母親林女士,將李麗和女嬰送進了醫院。

枉為人母

怕男友不高興,她竟對骨肉下手

兩天後,李麗自己辦好出院手續,抱著女嬰準備回家。那時的女嬰穿著連體棉毛衫,裹著尿不濕,外面還包了一個淺色包裹布。

在回家的出租車上,李麗想到這孩子不是孫強的,帶回去一定會影響兩人的關係。下車後,李麗發現小區內有個窨井沒有蓋好,她隨即脫掉了女嬰的衣服,將自己的親生骨肉扔進了冰冷的窨井。在窨井旁站了不到一分鐘後,李麗在女嬰的哭聲中離去。

懷孕期間仍結交新男友並同居,氣溫較低的情況下把親生女兒的衣服脫去扔進窨井,還若無其事地跟新男友開房,以上的種種都讓承辦檢察官不解,認為有必要對李麗進行精神鑒定。而依法鑒定的結果顯示,李麗具備完全刑事責任能力。李麗將為自己的行為承擔法律責任。(文中當事人均為化名)

      責任編輯:果果
蘇兩拆遷人死於拆遷戶家中 拘7人      [2013-12-04]
涉季建業案 又1蘇州商被監視居住      [2013-11-20]
李某某:事發時接媽媽電話沒參與      [2013-11-20]
蘇州一高校被指花40萬買塊石頭      [2013-11-06]
重慶媽媽生子賺錢 1.8萬賣親兒      [2013-10-30]
澳大利亞媽媽母乳餵到女兒10歲      [2013-10-02]
武漢媽媽教子「歪論」驚倒路人      [2013-09-15]
小斌斌媽媽否認有20多個情人      [2013-09-12]
蘇州樓頂別墅被舉報6年無果      [2013-08-16]
江蘇高樓樓頂驚現「蘇州園林」      [201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