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小斌斌媽媽否認有20多個情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3-09-1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昨日,記者從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獲悉,手術後的斌斌身體狀況良好。昨日晚上,斌斌的母親王文麗告訴記者,有個別媒體稱其有20多名情人純屬無稽之談。

斌斌母親:

我外面沒有情人

據北京青年報報道,昨天18時,斌斌母親王文麗主動聯繫記者。王文麗表示,斌斌受到傷害之後她心裡十分痛苦,現在看到深圳有電視媒體報道稱「斌斌媽媽有20多個相好」,她實在是很生氣。

「我從電視上看到有報道說我有20多個相好的,這肯定是假的。斌斌都成這樣了,我實在是沒有心情管別的。如果我外面有情人,報道出來我也無話可說,可是我根本沒有情人,這樣報道我十分生氣。」王文麗說。

王文麗猜測,可能有些人看到報道說摳斌斌眼睛的兇手是一個女性,所以他們就認為斌斌媽媽在外面有情人,破壞了別人家庭,別人在報復中挖掉孩子的眼睛。王文麗稱,前幾天在網上貼吧中看到有人對她評價十分不堪,昨天又看到這則報道,自己想用法律武器維權。

40分鐘後,記者再次聯繫王文麗,王文麗依舊確定自己看到「斌斌媽媽有20多名情人」的報道。當記者想進一步追問時,王文麗表示不需要幫助,稱醫院會幫忙處理,但具體如何處理,她沒有詳細說明。

斌斌父母:

對張會英作案表示懷疑

斌斌父親郭志平到現在也不敢確信嫂子張會英會是兇手,他認為斌斌伯母張會英沒有作案的動機,而且平時對斌斌十分疼愛,他想不通一個膽小的農村婦女怎麼會狠心把孩子的眼珠挖掉。郭志平說,當得知張會英是兇手之後,他再次問斌斌「挖眼睛的是不是伯母」,斌斌回答不是。

「警察到現在也沒有給我們解釋,我們不敢相信張會英是兇手。我擔心兇手逍遙法外,但是警方在辦案,我們也只有相信警方。」郭志平說。

而斌斌母親王文麗在得知斌斌伯母張會英是兇手後,情緒一直很激動,對墜井身亡的張會英心存怨恨。但是昨日王文麗告訴記者,她對張會英是兇手這個事心存懷疑,認為張會英不太可能傷害斌斌。「畢竟我和她關係也很好,從來沒有跟她吵鬧過。她跟孩子很親。」

王文麗告訴記者,親戚會做出這種事情,她覺得是很困難的,「她也有孩子,還是一個女人家,我覺得一個人完成這些事,還是有些不可能的。」

王文麗說,當公安局通知他們挖去斌斌的犯罪嫌疑人是斌斌伯母時,她很恨張會英,但是仔細考慮之後,覺得張會英不太可能是兇手。

醫院:

斌斌術後一天恢復良好

記者從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獲悉,9月10日,斌斌手術後十分鐘從麻醉中甦醒,隨後回到病房休息。昨天早晨,斌斌接受了詳細檢查,檢查結果顯示血壓、脈搏和心跳皆正常,沒有發燒,整體身體狀況良好。眼睛傷口良好,沒有感染或出現併發症的跡象。

昨日,斌斌的父親郭志平告訴記者,斌斌精神還不錯,並沒有喊疼。

據悉,9月5日,斌斌從山西省眼科醫院出院後,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一直與斌斌父母保持聯繫,並表示已經為斌斌準備好了VIP病房,也為其父母安排了住處,斌斌可以隨時來深圳接受治療。

9月9日,斌斌一家乘飛機抵達深圳,並於9月10日成功結束植入義眼的手術。斌斌父母為手術得以順利完成感到高興。斌斌父親稱,植入義眼的手術並不是讓斌斌恢復視力,只是能改變外表,之後醫院會為斌斌定制義眼片。

那麼斌斌會不會借助電子眼恢復視力呢?郭志平說,「那個還不好說,聽醫院說『電子眼』還在臨床階段,醫院說在年底給孩子戴上導盲儀,那個不用做手術,沒有什麼風險。」

郭志平表示,聽醫院說用兩種導盲儀,一種是額頭導盲儀,一種是舌頭導盲儀,到時候用哪一種醫院會考慮到斌斌的具體情況。

斌斌一家人住在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醫院沒有向他們收取費用,包括一家人吃飯也是免費的,斌斌住院後每天喝的粥由醫院專門為斌斌配備,一家人來深圳的機票也是醫院訂的。醫院在病房內為斌斌準備了很多玩具,並且會根據情況介紹心理醫生開導斌斌。

對此,郭志平很感激,「我們見過林順潮醫生了,我們覺得他很負責任。」記者在談話中感覺到,斌斌父母的情緒緩和了很多。

郭志平告訴記者,現在還沒有告訴斌斌他的眼球沒有了,郭志平認為斌斌可能在手術中慢慢地會察覺到。

未來打算

出院後安排斌斌上學

斌斌父親郭志平表示,等到斌斌傷口恢復好,安裝義眼片,適應了導盲儀之後再考慮出院的事情。

郭志平現在沒有考慮找一份工作,他認為當務之急是照顧好斌斌,打算等明年斌斌出院後,他就帶著一家人回到汾西縣城,他也會在老家找一份工作。據悉,斌斌的姐姐寄住在汾西縣城的親戚家裡。

而王文麗則表示她會專門在家看孩子,「等回到老家,就不再開麻將攤了,我就一心一意帶孩子,把兩個孩子照顧好。」

王文麗向記者表達了自己的願望:「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兒子快點好起來,然後送他去上學,讓他學知識。以後盡力,讓孩子接受最好的教育。」

之前一直不肯接受採訪的王文麗說:「孩子出事了,我也只能面對現實,我是孩子最親近的人,如果我倒下了,誰還來照顧孩子?」

      責任編輯:吳筱惟
蘭和:夢鴿申請被駁意料之中      [2013-09-12]
參與調查躲貓貓事件知名網友被拘      [2013-09-12]
印度國產航母或將先於中國建成      [2013-09-12]
李銀河:用人民日報做性學研究      [2013-09-12]
李某某律師再次開庭申請被駁回      [2013-09-12]
中國公佈十大核科技進展      [2013-09-12]
李開復查出20餘顆腫瘤 多在腹部      [2013-09-12]
美軍將被中國逼出第一島鏈      [2013-09-12]
廣州房叔受賄275萬被判11年半      [2013-09-12]
中國勞教制度改革循序漸進      [2013-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