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西新余高新區「國字號」科技企業再添新軍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03]

【本網記者楊玉 通訊員羅紅明 蔣小勇 江西3日電】日前,國家科技部正式認定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區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為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為新余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企業發展再添「國字號」牌照。

據悉,近年來,該區堅持把大力發展科技企業孵化器作為推動自主創新和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的重要手段,規劃建成了60萬平方米的科技企業孵化基地,通過大力加強科技平台建設,完善扶植政策,推進產學研相結合,加大科技人才引進力度,有力引導和培育了本土創業企業提升創新創造能力。

目前,該區共有科技型企業45家,其中國家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11家;國家級技術研發機構4個、院士工作站2個、博士後工作站2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