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昌社保增設繳費基數最低檔:月繳284元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03]

【本網記者姜強江西南昌3日電】最近,南昌市人社局發佈2014年南昌無雇工個體工商戶和靈活就業人員社會保險繳費基數(詳見表)。

與往年相比,今年最顯著變化是,從2014年1月1日起,南昌市對於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的無雇工個體工商戶和靈活就業人員,增設了繳費基數「最低檔」:繳費基數1420元,月繳284元,年繳3408元。增設最低檔後的南昌無雇工個體工商戶和靈活就業人員社會保險繳費基數調整設為六檔,具體標準按全省上年度崗位平均工資比例的40%,由參保人根據經濟承受能力自行選擇。

另外,2014年南昌市城鎮靈活就業人員職工基本醫療保險繳費基數,按同年度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第三檔基數,即全省崗位平均工資100%(3550元/ 月)的標準確定;凡持有效《就業失業登記證》的,經審核符合條件的靈活就業人員,醫療保險繳費基數可按第一檔基數(即2130元/月)的標準確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