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方聯播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蒙公務員或分級考錄 邊遠地區降低門坎


http://www.wenweipo.com   [2014-01-24]

香港文匯網訊 (實習記者 袁歡 內蒙古1月24日電)今年內蒙古將研究建立公務員分級分類考錄試行辦法,以加強和穩定基層公務員隊伍為重點,完善基層公務員錄用制度,適當降低艱苦邊遠地區公務員錄用門坎,開展從優秀嘎查村幹部、服務基層項目生中考錄公務員的試點工作。

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有關負責人表示,2014年內蒙古將不斷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積極推進專業技術類和行政執法類公務員分類管理工作,穩慎推進公務員聘任制試點。加大公開遴選力度,促進基層機關公務員向上級機關有序流動。深入開展公務員素質建設年活動,加強公務員法定四類培訓、京蒙合作培訓和東西部對口培訓,擴大在線學習範圍,強化公務員職業道德建設和能力建設。做好公務員平時考核工作和公務員統計直統試點工作。

同時,不斷深化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研究制定具有行業、專業和不同崗位特點的公開招聘辦法,進一步完善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制度。積極開展專業技術二級崗位聘用工作,進一步規範崗位設置管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方聯播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