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金正恩被孤兒院孩子叫「父親」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朝中社4日報道,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平壤市的育兒院和愛育院。金正恩指出,在朝鮮,孩子是「國家的王」。要讓沒有父母的孩子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報道稱,金正恩首先視察了愛育院,並問候愛育院中的兒童。孩子們則為金正恩唱起歌曲《感謝金正恩元帥》。孩子們說,他們天天盼望金正恩到來。此外,這些孩子們還呼金正恩為「父親」。

金正恩具體瞭解愛育院的保育及教育條件和生活環境,之後視察了育兒園。

金正恩探望了育兒園中的兒童,並前往廚房瞭解孩子們的飲食情況,他對育兒園充分保障孩子們的營養表示滿意。

金正恩稱,從2014年開始,要讓孩子們每天吃上300克魚。他稱,在朝鮮,孩子就是「國家的王」。要讓育兒園和愛育院的孩子們不但能吃上肉魚,還要正常供應高營養的柿餅。

金正恩強調,沒父母的孩子們非常渴望親情,育兒院和愛育院要替父母帶好孩子,讓他們忘記沒有父母的憂愁,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此外,金正恩當天就改進育兒院和愛育院的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沒有父母的孩子也是朝鮮革命的接班人、未來的主力軍。像培養革命烈士子女的革命學院那樣建設好朝鮮全國的所有育兒院和愛育院,就是朝鮮勞動黨的堅定決心。

金正恩強調,提供豐盛的餐桌、溫馨的家園、良好的教育條件和環境,是培養好兒童的先決條件。朝鮮勞動黨將新建平壤市育兒院和愛育院。朝鮮各道、直轄市也要順應新世紀要求,重新翻修育兒院和愛育院。

      責任編輯:果果
金正恩外祖父在韓墓碑被拆除      [2014-02-03]
傳金正恩欲剷除「中國特工」      [2014-02-02]
朝鮮民眾春節瞻仰金日成銅像      [2014-02-02]
朝鮮選手奪冠 金正恩送房子戶口      [2014-02-01]
朝鮮大使證實張成澤非遭犬決      [2014-02-01]
傳朝為金正恩選美 女性自殘      [2014-02-01]
巴拿馬釋放32名被扣朝鮮船員      [2014-01-31]
朝駐華大使史無前例在京開記者會      [2014-01-30]
外媒稱金正恩加緊搜捕「親中派」      [2014-01-29]
朝鮮駐華大使:核武是針對美國      [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