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克林頓偷腥50歲英女星 見面雲雨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07]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最近又爆出婚外情緋聞,這次涉事女主角是近50歲的英國女星伊麗莎白·赫莉,她也是著名男星休·格蘭特的前女友。據稱克林頓與赫莉見面第一晚就發生了 關係。一年後因為開始有了感情,克林頓主動提出分手。

據廣州日報報道,不過更狗血的是,這則猛料的爆料人是赫莉的前男友男星湯姆·賽斯摩。媒體將賽斯摩的錄音放上網後,賽斯摩立刻翻供,稱自己在亂說。而赫莉也透過推特,說此爆料荒誕不經,她已交由律師處理。

不過這擋不住人們興致勃勃地八卦,有網友忍不住調侃稱:「電影《真愛至上》裡,休·格蘭特飾演英國首相,來訪的總統想非禮他的准女友……」

前男友牽線 狗血相識

赫莉與克林頓的相識充滿狗血,牽線人竟然是赫莉前男友湯姆·賽斯摩。而此次向媒體爆料的也正是此人,可謂防火防盜防前男友。據悉,湯姆·賽斯摩曾與赫莉交往了3年,1998年分手。

時間要追溯到1998年,當時克林頓還在位,擔任美國總統,賽斯摩因為拍攝電影《搶救大兵雷恩》而到白宮做客,與克林頓會面。一同前往的皆是好萊塢名流,包括演員湯姆·漢克斯、導演史蒂芬·斯皮爾伯格等。

儘管已與赫莉分手三年,但賽斯摩表示自己與其仍是好朋友。當晚晚宴前克林頓詢問他與赫莉的交往狀況,雙方都毫不尷尬地聊了起來,更狗血的是克林頓直截了當地向賽斯摩要了他前女友赫莉的電話號碼。

據賽斯摩向媒體回憶,克林頓向他要電話的時候粗魯而霸道,他說:「給我!你這個混蛋。我是美利堅合眾國的三軍統帥,負有最終決策之權。把那個妞的號碼給我。」

隨後賽斯摩把號碼給了克林頓。克林頓一點也沒有顧忌,就站在賽斯摩面前打電話給赫莉。克林頓稱:「赫莉,我是美國總統。我沒有時間管那些芝麻屁事,我隨時忙著阻止核戰爆發,我現在派架飛機去接你。」當時赫莉在洛杉磯,與著名影星休·格蘭特正拍拖中,不過幾個小時後,活動還沒結束,她就已經到了白宮。

有網友調侃稱,電影《真愛至上》裡,休·格蘭特飾演英國首相,來訪的總統想非禮他的准女友。沒想到現實比電影更精彩。

前男友爆料見面當晚雲雨

賽斯摩爆料稱,當晚克林頓就與赫莉發生了關係,而赫莉在白宮待了4天。

賽斯摩稱,克林頓的妻子希拉裡當時在晚宴現場,不過似乎克林頓並不在乎。賽斯摩表示他後來問過赫莉,赫莉回答說,希拉裡不足為慮,因為克林頓透風給她,稱自己與希拉裡雖然依然相愛,但早已分房,兩人各有情史,井水不犯河水,同時克林頓還表示希拉裡不是同性戀。

賽斯摩表示,克林頓與赫莉的地下戀情持續了1年,最後是克林頓提出分手,因為克林頓覺得自己開始愛上赫莉了,媒體爆出他的原話是「我是不談愛情的,但是我發現我好像開始愛上你了」。為了避免陷入複雜難解之境,克林頓決定快刀斬亂麻。也許為了暗示賽斯摩的爆料可信度存疑,《每日郵報》聲明賽斯摩有酗酒和吸食毒品嗑藥的前科。

對於此爆料,擁有40多萬粉絲的赫莉在推特上表示,和克林頓有染的說法「荒謬絕倫,完全不實」,她已交由律師處理。見事情鬧大了,賽斯摩也立刻翻供,稱自己在亂說。

秋波暗中送 早有苗頭起?

消息一出,有人挖出早年的一些線索,試圖證明克林頓和赫莉之間的傳聞言之鑿鑿。赫莉曾在2010年時公開表示,有能量的權勢人物風格各異,有的很性感,有的很乏味。當她列舉性感的例子時提的是克林頓,還十分露骨地稱「我仰慕他,他狂野但也溫柔」。

曾經也有人問起克林頓與赫莉的事,當時克林頓的發言人稱,兩人曾在2001年的一個派對上見過面,地點在是海灘的一棟房舍裡,當然並不是兩人獨處,在場的還有許多其他名人。兩人也在2005年參加化裝舞會時合過影,合影中赫莉穿著低胸洋裝,光彩照人,克林頓則笑得合不攏嘴。

頭評

情感就算顛沛流離

也要找人一生永遠陪伴你

娛樂圈的愛情萌發、婚姻結束、狗血八卦、一地雞毛總是讓人眼花繚亂。假如不是爆出與克林頓之間的不軌,赫莉這朵曾經的英倫玫瑰可能還不會再度引發大規模關注。自從一段顛沛流離的愛情、婚姻之後,貌美的赫莉似乎在很多人心中凋謝了。

當年休·格蘭特和她可謂郎才女貌,只是格蘭特在美國嫖妓被抓個現行,而赫莉就去傍大款結果被甩。兩個人「志同道合」地在不作死就不會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讓無數粉絲為之惋惜。

之後,赫莉傍了大款,火速給別人生了孩子。據時間推算,赫莉與克林頓之間的不軌行為就發生在她與這位大款交往期間。也許是對赫莉風格瞭如指掌,大款不認孩子是自己的,鬧得雞飛狗跳。分手後赫莉結識印度富商,不久爆出出軌醜聞,原來是與丈夫分居已久。討厭赫莉的人說她是小三專業戶,專注勾人十幾年。喜歡她的則歎息,當年那個艷冠英倫的美人再也回不去了。

歌曲裡唱道「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我願能一生永遠陪伴你。」無論年輕時再怎麼嚮往海遠天闊、風高浪急的刺激生活,到了一定歲數,才知道風平浪靜是最美滿的精神家園。一路情路波折的赫莉已年近50歲,容華已老去,有人說,當女人走過一次地獄以後,還有什麼更壞的?之後她們會活得更坦然了。希望如這話所說,就祝赫莉以後幸福吧。

赫莉情史 山路十八彎

伊麗莎白·赫莉出生於1965年,作為好萊塢知名女星,她有「全英最完美身材女士」之稱,代表作有《王牌大賤諜》、《神鬼願望》等。

除了美艷的外貌和傲人的身材,赫莉最為人稱道的就是其坎坷多變的情路。她在1987年拍攝西班牙影片《浪漫騎士》時,與英國名演員休·格蘭特結識,兩人在片中飾演情人,之後假戲真做,開始約會。

而據賽斯摩稱,他與赫莉自1992年開始有過一段為期三年的戀情,而這期間,赫莉同樣也在與休·格蘭特約會。

1995年休·格蘭特鬧出召妓風波,她最終選擇原諒,還陪男友出席《懷胎九月》首映,因此她也在好萊塢知名度大升。不過,相伴13年後,兩人卻於2000年分手。

2001年她與好萊塢製片史蒂夫·賓短暫交往竟火速懷孕生子,令人大跌眼鏡,連男方都不願相信,一度鬧到驗了DNA確認後才收場。2007年3月她嫁給印度紡織業小開阿朗奈爾,彼時豪擲1400萬辦奢華婚禮,慶祝一周,一時風光無兩。婚禮上,舊愛休·格蘭特還曾送上名貴手鏈慶賀。不過好景不長,2010年,媒體拍到赫莉與澳大利亞板球巨星夏恩·沃恩在酒店內共度兩夜春宵,外出用餐時,兩人還情不自禁在餐廳門口舌吻。之後赫莉在推特上證實已與老公分居,2011年6月,赫莉和老公勞燕分飛。

      責任編輯:賀頓
克林頓偷腥50歲英女星 見面雲雨      [2014-02-07]
春晚驚呆美國人:全球收視第一      [2014-02-07]
比伯吸奶門女主角:26歲金髮舞女      [2014-02-06]
38歲徐若瑄完婚 將定居新加坡      [2014-02-06]
33屆香港金像獎提名揭曉「宗師」領跑      [2014-02-05]
姚明女兒3歲身高直逼郭敬明      [2014-02-05]
馮氏春晚獲評78分 李敏鎬差評多      [2014-02-04]
香港著名演員午馬病逝 享年71歲      [2014-02-04]
潘長江小品被央視刪減 潘斥:真孫子      [2014-02-04]
小彩旗:我非人民幣不喜歡沒關係      [2014-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