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作家:克林頓讓我重回少女時代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2-0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為何如此吸引女性?4位女作家通過回憶與克林頓交往過程,稱克林頓的魅力對異性有催眠效果。

據廣州日報援引英《每日郵報》報道稱,英國作家珍妮·莫雷稱,她見過許多有魅力的男性,從電影明星到英俊的作家、智者等,但沒人能與克林頓相提並論。

莫雷回憶2004年克林頓回憶錄出版招待會,克林頓依然是全場女性的焦點。克林頓在任美總統期間養成的自信令人難以抗拒。無論老幼、美醜,所有女性都感覺與克林頓親切交談,如沐春光,讓你感覺自己是世界上唯一的女人。

彷彿重回少女時代

2001年12月14日,英國作家拜爾·穆尼陪同前夫去聽克林頓的講座。她稱,在與克林頓相遇的那一刻令她十分激動。克林頓的精闢演講,溫柔性感都令她難忘。穆尼印象最深的是,克林頓握著她的手不鬆開,那種感覺讓她好像重回少女時代。

1995年,安·萊斯利曾在白宮聆聽克林頓國情咨文演講,並參加了全國祈禱早餐會。她稱自己不喜歡善於操縱他人、為人虛偽的克林頓。可是她不得不承認,儘管牽涉許多醜聞,克林頓依然能逃過懲罰,且擁有傳奇魅力。

2001年,傑西·史蒂芬在倫敦格勞喬俱樂部見到克林頓,當時其正從樓梯上下來,下面的人像海浪一樣分列兩旁。

史蒂芬說,自從摩西分紅海出埃及後,沒有人像克林頓那樣有能力分開其面前的一切。而她就像迷途的以色列人一樣迎接克林頓。

      責任編輯:果果
克林頓偷腥50歲英女星 見面雲雨      [2014-02-07]
希拉里成美下屆總統大選熱門人選      [2014-02-05]
希拉里成下屆總統熱門 遠超拜登      [2014-01-31]
女作家:克林頓讓我重回少女時代      [2014-02-09]
日媒:三艘中國軍艦駛過沖繩海域 曾赴印度洋訓練      [2014-02-09]
冬奧選手被困廁所 破紙門而出      [2014-02-09]
奧巴馬回報金主 提4門外漢任大使      [2014-02-09]
外媒:中俄正在聯盟 共同對日本      [2014-02-09]
美國承諾保護日本 寓對抗中國      [2014-02-09]
普京會見安倍時逗狗作樂      [2014-02-09]